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章健酝酿球员“出洋大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02:07 辽沈晚报

  今天,刚刚参加完足协峰会的章健将赴德开始他的欧洲之旅,临行前记者通过电话对他进行了采访,章健告诉记者他此行的目的除学习外面先进的管理经验之外,另一个主要目的是为了给海狮球员出洋培养趟道儿,估计与外方形成最后决议的可能不大,但此行将对球员的出洋大计起到一个促进的作用。

  章健心中早在酝酿着一个“宏伟”计划,而今年海狮的提前保级使得章健能够腾出时间来实行这个酝酿已久的计划。由于中国的职业联赛有将近半年的停赛期,而这段时间欧洲的联赛战火正旺,于是章健就计划着在这段时间内让海狮的一线队员通过租借的形式到欧洲踢球,钱是次要的,关键在于给队员提供更多的机会。此外,章健还计划将海狮的梯队全部拉到德国进行培养。据章健透露,目前海狮俱乐部已同有关方面就以上提到的计划进行了磋商,而且很有成效,现在除了一些细节性的东西还要做进一步的商讨外,协议的框框已经谈得差不多。如果章健的一线球员在停赛期出国踢球的计划能够得以实行,那么海狮此举在国内也算是个开先河之举。另外,记者问章健最近与涅波就下赛季去留的问题有没有再进行交流以及此次赴欧有无挑选教练的意图,章健说这段时间他没有与涅波就这个问题进行交流,但“该做的我们都做了”,同时他还否认赴欧与挑选教练有关,“在涅波最后下决定之后再找也来得及”。孙可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天才”高峰分外珍惜归队机会 (2000/8/24 10:28)
海狮:买断沈阳足球后备梯队 金客立体收购只待签字 (2000/8/24 09:55)
海狮:再不学习就晚了--球员将分批赴欧集训 (2000/8/24 09:14)
海狮:金客集团准备买断各线梯队 (2000/8/24 01:52)
海狮:为生存老将练得最狠--训练场素描 (2000/8/23 13:5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