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买断沈阳足球后备梯队 金客立体收购只待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9:55 球报

  海狮的后台老板华晨金客公司正在与沈阳市体育局洽谈有关买断沈阳足球后备梯队一事,据了解金客公司与市体育局已就收购方案基本达成共识,目前只等正在外地的体育局局长隋陆回沈后签字。

  同国内其它许多俱乐部一样,海狮俱乐部在自身构成上与当地体育局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现在海狮俱乐部虽然采取股份制的构成方式,金客占60%股份,体育局和五里河体育场占40%的股份,但俱乐部对球员的所有权仅限于俱乐部成立之初的一线及二线队员,也就是陈波和李毅男这两届队员,而小年龄段的梯队不包括在内。作为俱乐部合作者的市体育局一方下属的市体校才是日常具体负责这些梯队球员训练的机构,而其经费来源市里仅负责一半,其余部分基本由海狮俱乐部负担,这就为海狮队使用小队员埋下了日后的纠纷。年初,海狮俱乐部想调现在的二线队员马亮等人上一线球队时,就引发了问题。当时体校方面不愿海狮无偿拿走小球员,而俱乐部一方则称“我们投在梯队上的钱都够买几支队伍了”。后虽经市里有关方面做工作,体校方面同意俱乐部拥有马亮等队员的使用权,但其归属权仍为市体校。

  今年海狮足球队在俱乐部的苦心经营下在成绩和市场两方面都取得了较大丰收。他们当然不想因球队的后院起火而影响了球队和俱乐部的正常发展,所以金客集团加大了谈判的力度,想要尽快解决球队梯队的问题。

  现在金客准备买断的是二、三、四线全部梯队,即1981年-1982年,1983年-1984年和1985年-1986年等年龄段的三支球队。经过他们与体校的上级机关市体育局的磋商,双方已就一些基本问题达成一致意见,目前除还差一些细节需要继续研究之外,收购一事可说万事俱备,只差签约。孙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积极操作三百万“全线买断”沈阳足球 (2000/8/22 14:2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