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国赛:国足高举进攻大旗 中国首仗欲斩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9:49 《足球》报

  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参加9月1日至3日的四国赛国脚名单,引入注目的是久违国家队的陈刚再次入选,而参加前几次集训的李毅和从德国归来即杀入国家队的周宁落选。

  除了以上调整,本次集训比赛人员与刚刚结束的昆明集训出入不大,锋线上新增了伤愈的黎兵和宿茂臻,显示了米卢在四国赛中大举进攻的决心。

  至于新归队的陈刚,米卢并没有作出任何评价,他只强调之所以召回陈刚,是因为除了中日对抗赛,几次考察他的机会都因为他的受伤而失去了,目前其状态不错,希望对他再次考察。

  而高尧则是由于司职后腰的他在上一轮鲁能与泰达的比赛中表现出色,重被米卢相中。据笔者分析,陈刚的入选显然与周宁目前的状态恢复不佳密切相关,而李毅则是在昆明集训和此前比赛中的表现尚不能令米卢满意。

  不过,米卢对国脚在上一轮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从电视上观看了连沪之战,现场观看了国安与敖东的比赛。他认为很多队员特别是申花的几名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好地体现了上次昆明集训的效果。队员们在比赛中注重了对细节的处理,传接球技术也有提高。本周日,受张恩华的邀请,米卢将携夫人前往大连参加张恩华的婚礼。

  国家队将于下周一在上海集中,下午开始在比赛主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备战训练。四国赛采用单循环制,9月1日晚18点,乌兹别克将与伊拉克首先开战,之后在20:15由中国队对阵泰国队;季军和冠、亚军决赛将于9月3日的16点和18:15举行。李响

  附:四国赛中国队名单

  守门员江津、符宾;

  后卫吴承瑛、李伟峰、张恩华、王亮、徐云龙、舒畅、陈刚;

  前卫申思、李铁、祁宏、徐阳、黄勇、邵佳一、大李明、宋黎辉、李小鹏、高尧;

  前锋李金羽、小王涛、黎兵、宿茂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备战四国邀请赛国足月底再聚上海 (2000/8/22 08:30)
“米家军”四国赛高举进攻大旗 (2000/8/17 12:22)
国脚谁能坚持到底 四国赛米卢最后“选秀” (2000/8/16 13:55)
马明宇不用参加四国邀请赛 (2000/8/14 10:15)
四国邀请赛下月开战 范志毅向米卢请缨 (2000/8/12 09:26)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