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明年足球工作会议初定2月 成都有望当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9:16 天府早报

  本次峰会召开前就有传闻,这次讨论是为明年的足球工作会议做好理论准备。昨天记者从张吉龙和冯剑明口中得知,足球工作会议已初定为2月份。

  当记者询问会议将在何处召开时,张吉龙说尚未确定。他马上反问记者:“你认为何处召开适合?”记者当然不让地把成都抬出来,理由是趁西部大开发,足协也该到西部火一把。

  张吉龙听后开玩笑式的回答道:“好主意!”

  如果西部片区座谈会的意见被采纳后,明年的工作会议在蓉召开也不是不可能。阎世铎近日就曾迅速拍板,把50万资金注入西部,这位新掌门对西部也情有独钟。谷正中 叶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李章洙气势逼人 足协杯势在必得 (2000/8/24 09:06)
我们都上库尔斯克号吧--张吉龙玩幽默 (2000/8/24 08:26)
张吉龙:海埂是中国足球的历史见证 (2000/8/24 08:20)
甲A:全兴、五牛训练基地受到足协盛赞 (2000/8/24 08:11)
甲A:足协不能只说不干--俱乐部老总们表态 (2000/8/24 08:0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