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阎世铎调研不止 足球改革可能提前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9:07 天府早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12时,被称为“东片峰会”的中国足球座谈会在济南宣告结束。足协掌门人阎世铎虽未对讨论的问题表态,不过为他漫长的足球调研提供了丰富的内容和素材。种种迹象表明,对中国足球改革的手术可能提前动刀。

  昨天的会议结束后,阎世铎没有马上离开会议室。他召集随行的中国足协人士又开了几分钟的小会。他要求工作人员回去后整理好会议纪要,对俱乐部老总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实际上,在会议进行中,他也一直认真地记录发言者的讲话要点。他的这一举动赢得了许多俱乐部老总的好感。

  在会后,阎世铎对记者说,这次会议开得很好。他来主要是听取大家的意见,暂时还没形成决策性的东西。这次会议只是他调研计划中的一部分。这次会议之后,中国足协将出台一系列文件,对中国足球改革做大手术。实际上,阎世铎的调研并没有结束,他解释说:“调研还要继续下去,估计到明年二月或三月召开全国足球工作会议时才能结束,调研的形式是多种多样的,包括像今天召开的足球会议。”

  据了解,阎世铎在本次会议上发言时把他原来的调研结果运用上了。例如大家都关心的足球职业联盟问题,他就结合着刚刚到英国和日本的考察结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开始把国外足球和中国足球有机地结合起来考虑问题。由于本次会议俱乐部老总们提到的问题多达几十个,阎世铎还需要一段时间去消化。阎世铎说他的调研到明年三月结束,但实际上据有关人士透露,中国足球深化改革的一些措施可能在年底之前陆续出台,到明年召开全国足球工作会议时,阎世铎会把这些改革措施系统化并公布于众。张义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俱乐部抨击联赛丑陋现象 阎世铎只听不说 (2000/8/23 09:15)
甲A:倾听各方意见阎世铎低调出击 (2000/8/22 08:26)
阎世铎上任四步走--追踪足协新掌门 (2000/8/17 13:57)
阎世铎最后一次大调研 解析足坛“东西片儿会” (2000/8/17 11:54)
阎世铎“西天取经” 足协年底前可能有大举措 (2000/8/15 01:2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