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吉龙:海埂是中国足球的历史见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8:20 天府早报

  “海埂”与中国足坛的“体测”紧紧相连,这两个概念在球迷眼里形影相随。当本次峰会众多与会代表炮轰旧体制下的“体测”时,有记者向张吉龙提出了“海埂是否该退出中国足坛”这一问题。

  这一诘问让张吉龙惊愕了。张吉龙回答道:“陈旧的东西总会被淘汰的,便海埂也不是说退出就退出。海埂是中国足球发展和改革的见证,就这一深刻的历史意义而言,就不能轻易言海埂退出。”

  海埂这座中国足坛“黄埔军校”不轻易退出是否说明体能测试还得搞下去呢?就这一问题,冯剑明解释道:“是否继续搞体测,有待中国足协将此次座谈会的意见收集整理之后,才能作出决定。”

  去年足协为何没有让体测“退出”呢?据冯剑明透露,去年国奥队失利,中国足协召集了各俱乐部中方教练代表献计献策,就体测问题,甲A中有7名代表同意继续体测,3名反对,4名弃权,甲B中也有过半代表主张要搞,所以就安排了体测,只是形式更自由些。他说,没想到在这次峰会上风向陡转,都反对体测。他认为是因为各队都请洋帅,所以都改变了观点。

  冯剑明补充道,足协肯定会尊重各俱乐部的意见。听口气体测这一制度放到“历史博物馆”里的时候到了。谷正中 叶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吉龙:不来要请假 我们强调的是纪律 (2000/8/23 08:46)
足球改革是大家的事--张吉龙批评缺席者 (2000/8/23 07:41)
张吉龙信心十足:亚洲杯主办权非中国莫属 (2000/8/18 12:24)
张吉龙:申办亚洲杯我们不打无把握的仗 (2000/8/17 10:45)
张吉龙:亚洲杯易地无根据 (2000/8/11 11:3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