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比内尔松差在哪儿--金志扬说津足惊人变化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1: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同样是天津泰达队,金志扬带队时十一轮不胜,外教内尔松一上任就取得了三连胜,而且是连克实力不俗的沈阳海狮、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鉴于泰达队这一翻天覆地的变化,于是关于内尔松如何如何牛,金志扬如何菜的话题也就在天津球迷中自然而然地议论开来。针对这一话题,记者昨日对泰达队原主教练金志扬进行了电话采访。

  表面上,一向对外教不服气的金志扬还是对内尔松也是赞不绝口:“成绩摆在这里,外教是比我们管用,这是事实,我们不服也不行。他们厉害,我们就应该向他们学习。”当记者提到有天津球迷说他就是不如内尔松时,倔强的金指导立刻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从我个人来讲,我是无愧于天津队的。何况泰达队的去年的历史最好成绩还不是我带出来的?内尔松能取得三连胜也不能说没有我在天津时打下的基础。”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总结,我在天津时付出那么多的努力,结果竟然什么都不是。而外籍教练一上任就取得了耀眼的战绩。人家管理方法好,这一点我承认,但我们就这样不如人家么?我看未必。主要是中国的这帮球员一直就不习惯严格的管理,所以尽管我费尽心思,结果却适得其反。人家外教一来,光表扬不批评,队员喜欢,也就愿意卖力,成绩自然也就提高了。”

  金指导随后还向记者谈了自己的近况,“现在主要是全心全意辅佐米卢,把国家队的成绩搞上去。我从天津队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也有这么久了,至于有球迷硬要把我和内尔松做比较,我也无话可说。”刘海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孟群盛赞内尔松 (2000/8/21 15:40)
泰达:信心是根本--内尔松想不承认“神奇” (2000/8/21 15:05)
泰达:最重要的是队员服气--内尔松走上神坛 (2000/8/21 13:59)
图文:泰达取得三连胜 主帅内尔松表情依然严肃 (2000/8/21 03:51)
泰达:胜鲁能保组成功 三连胜内尔松续写神奇 (2000/8/21 01:59)
泰达:内尔松施“迷幻大法” 鲁能:桑尼沉默是金 (2000/8/20 11:50)
泰达强劲反弹 鲁能宿卡组合难为内尔松 (2000/8/18 13:15)
踢球踢球是一种乐趣--泰达队员劲夸内尔松 (2000/8/17 10:12)
泰达:运动量攻防演练 内尔松苦练末伏 (2000/8/16 16:24)
泰达:发挥如何才是最重要的--内尔松备战秋季攻势 (2000/8/14 13:1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