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呼吁足协“放水养鱼” 寰岛摆出账单要“减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08:17 成都商报

   本报讯 在俱乐部自身问题上,各老总最头疼的就是资金筹措和开支。目前,26支甲级俱乐部绝大部分财政状况都是入不敷出。

   重庆前卫寰岛红岩俱乐部的程鹏辉总经理没有参加会议,但这位从前的银行行长却托俱乐部办公室主任陈家昆带来了一笔账:一个甲A俱乐部,每年用在上交中国足协、地方足协和赛区组织、安保、场地等方面的费用高达200万元以上,再加上缴税,占了俱乐部全年开支的20%,是俱乐部全赛季经营总收入的三分之一。这样的开支让俱乐部承受的压力过于沉重,寰岛俱乐部呼吁足协“放水养鱼”,“吹吹减负风”。

   全兴俱乐部也深感资金压力过大,建议由中国足协在全国开设统一的专卖店经销各俱乐部开发的产品,增加各俱乐部的收入。秦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大戚大迟否认交易 寰岛青岛粉碎流言 (2000/8/21 18:05)
关于寰岛易帜--程鹏辉不得不说的话题 (2000/8/21 13:23)
隆鑫:寰岛退出 力帆入主签约全景实录 (2000/8/21 08:29)
隆鑫:寰岛集团总裁揭开“退出”之谜 (2000/8/20 10:45)
隆鑫:“寰岛”十月改叫“力帆” 签字仪式昨天正式举行 (2000/8/20 05:5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