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济南会议讨论三个焦点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07:43 成都商报

   本报济南专电 昨天召开的济南会议,对中国足协来说可谓是个“多事”的会议。在整整一天的会议上,参加这个会议的多数俱乐部代表围绕着“三个焦点”话题,展开了非常激烈的讨论。这三个焦点是:

   一、在明后两年取消甲A的升降级制度,实行只升不降的制度,并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将甲A球队由今年的14支增加到18支。而甲B和乙级照常升降级。到2002年,各级联赛都升降级。在这个问题上,俱乐部和地方足协的意见基本相反,前天地方足协提出的意见是不能停止升降级。

   二、建议中国足协减轻各俱乐部的压力,减少对各俱乐部的创收管理。

   三、成立职业委员会。这个提议是在职业联盟的基础上提出的,由于“职业联盟”的提法比较敏感,因而一些俱乐部代表提出了“职业委员会”的说法。

   据消息灵通人士介绍,与会的大部分俱乐部代表都赞同这三个提议。同时,这些代表也对体能测试、摘牌制等话题进行了探讨,认为体测应该取消了,而转会制度需改进。有的俱乐部还呼吁,加强球员的职业素质,控制球员的收入,增强球员收入的透明度。辽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宣布要对再喊退出足坛者重罚 (2000/8/22 13:42)
中国足协会员协会座谈会(西区)侧记 (2000/8/22 09:11)
中国足协副主席肖阳宗:训练差才是症结所在 (2000/8/22 08:34)
四川省足协主席肖阳宗:尽快提高西部足球地位 (2000/8/22 08:20)
地方足协代表:升降级不变 体测要取消 (2000/8/22 07:5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