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海牛隆鑫激战成和 假球传闻不攻而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7:57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在青岛颐中体育中心,江湖传言中被描述得绘声绘色的一场假球并没有上演,青岛颐中海牛与重庆隆鑫激战了90分钟后以1比1收场。这一平局也使得颐中队的保组前景越发显得险恶。

  颐中两小将曲波和高明刚随国青队比赛归来,身体较为疲倦,主帅国作金未将他们排进首发阵容,颐中队锋线上由谭恩德和许翔担纲。久疏战阵的许翔第9分钟时率先建功,他在禁区内高高跃起抢到前点,一头将彭伟军开出的角球顶进了门内。但之后不久,主队的优势就化为乌有,守门员布尔扎克维奇解围时一脚踢歪,球正好落至隆鑫外援比坎尼奇身前,他轻松地一记捅射破门,将比分扳成了1比1,此时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

  易边后,两队明显都不甘心于这一结果,尤其是身在降组边缘的主队。国作金见迟迟打不开局面,令旗一挥换上了曲波和高明这最后两张王牌。两员小将上场后,颐中队的进攻速度明显快出了许多,隆鑫队被迫打起防守反击。颐中队有过两次极其惊险的攻门,先是曲波高速突入,趟过门将符宾后小角度施射空门,结果被赶回的后卫救出;接着,在对方禁区内的一场大混战中,周新一脚距离很近的捅射,又被符宾不可思议地挡出。

  接连错失良机,使得颐中队只得接受平局的结果。而隆鑫外援马克在终场前也浪费了一次单刀的机会,双方有些无奈地握手言和。

  但这一平局至少击碎了假球的传言,使他们可以保住自己的清白。鲁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程鹏辉去留未定 李章洙隔河观望 (2000/8/22 16:26)
青岛:“这样打就行!”市长王家瑞赞海牛斗志 (2000/8/22 00:02)
青岛:“马氏兄弟”斗法记--寄语马永康 (2000/8/22 00:00)
青岛:海牛队门将布尔扎可维奇瘦了 (2000/8/21 23:59)
甲A:大戚大迟否认交易 寰岛青岛粉碎流言 (2000/8/21 18:0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