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厦门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厦门:吸取失利教训 控制比赛节奏 成功登红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7:44 新民晚报

  正在保级圈内苦苦挣扎的厦门厦新队,昨天主场迎战尚未摆脱降级危险的云南红塔队。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胜利的三分不论对哪一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上半时比赛一开始,厦新队踢得较为主动,想以速度取胜,但由于求胜心切,中场失误较多。在比赛进行了十分钟后,厦新队体能有所下降,而红塔队则加强自己的防守,加上守门员区楚良的表现较为出色,使得厦新队的进攻往往无功而返。而云南红塔队的两位外援前锋虽然进攻的机会不多,但都较具威胁,但是球运有所欠缺。上半场双方以0:0战平。下半时比赛刚开始7分钟,厦新队27号阿米尔借角球机会,接同伴传球射门,比分变为1:0。随后厦新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仅过了10分钟的时间,巴哈在红塔队禁区内被绊倒,获得一个角球,由巴哈主罚,而红塔队守门员判断失误,最终厦新队以2:0战胜前来挑战的云南红塔队。

  综观本场比赛,厦门队吸取前几轮失利的教训,较好地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而云南红塔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情绪急躁,失误较多。

  厦门厦新队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本轮过后保组各队的积分接近,接下来的保组大战更为扑朔迷离了。许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厦门:大迟坦言保级路艰难 (2000/8/21 13:12)
厦门:升班马保级大比拼 厦新主场2-0登红塔 (2000/8/21 00:02)
厦门:2-0胜红塔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20 21:53)
甲A:厦新Vs红塔 相煎太急? (2000/8/20 08:46)
红塔:高强度对抗平静备战 (2000/8/18 12:0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