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两球“踏平”泰山 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7:42 新民晚报

  泰达队又赢了,继大连队之后又一个冠军球队山东鲁能泰山队0比2客场被泰达队斩于马下。

  此役上场战胜实得队的功臣卢欣代替了由于伤病未能首发的张效瑞。开场后,泰达队的于根伟便有一次在禁区外连过三人的精彩表演。但上半场的前半段双方都未能获得绝好的射门机会。进行到将近30分钟时,泰达队埃默森奋力将队友的传球从左路救回,并传给了埋伏在禁区弧的孙建军,在将球趟过防守队员后,孙建军一个左脚的大力射门,球箭一般地飞入了球门远角。泰山队守门员萨沙尽管做出了飞身扑救,无奈角度太刁,回天无力。一分落后的泰山队随即展开了反攻之势。将近40分钟时,泰山队的尼奥达右路主罚任意球,宿茂臻抢点头球攻门,然而站在他面前的江津却神奇般地将球挡出。球落地弹起后,宿茂臻用手将球打到了自己的脚下,补射入门。但裁判并没有忽略这一个小动作,入球被判无效。

  下半场泰山队运用起了长传冲吊的打法,身体不占优势的天津队的防守似乎因此有些慌乱,但其顽强的防守还是挡住了山东队的攻势。天津队反过来抓住了反击的机会,为自己创造了更好的机会。

  反击中,埃默森在几名防守队员夹击防守的情况下,机敏地将球传给了及时插上的队友胡安,于根伟接到胡安的传球后果断拔脚施射,萨沙飞身将球扑出。第28分钟时,泰达队又组织了一次反击,刚被换上场的张效瑞将球妙传给了高速插上的埃默森,造成了突破整个防线之势,面对门将埃默森一记冷静的低射为泰达队奠定了胜局。

  此役过后,泰达队取得了历史上少有的三连胜的战绩,似乎是从先前的低谷突然间就走到了自己的巅峰,此现象该如何解释呢?阳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泰达创纪录桑尼失风度--媒体点评鲁津之战 (2000/8/22 18:22)
泰达:获胜功臣孙建军预言了结局 (2000/8/22 02:04)
泰达;进球给了埃默森一个完美 (2000/8/22 02:02)
泰达:一个新伤员 两件破衣裳--胜利背后的故事 (2000/8/22 01:58)
泰达:有了“精气神” 津门虎回来了 (2000/8/22 01:5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