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胡建平:敖东队的战术素质和高昂斗志值得我们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6:30 北京晚报

  京吉之战扣人心弦,决定这场比赛走向和最终结果的有两样东西,一是速度,二是拼劲。速度不多说,我只讲拼劲。吉林敖东队最让我们佩服的就是这支多数由朝鲜族球员组成的球队,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斗志旺盛,拼劲十足的传统。近几年国安与敖东多次交手,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总是感到比较困难,关键就在于拼劲与斗志上同对手存在着差距。所以,今天比赛前,魏克兴反复告诉全队,一定要打出主场的必胜气势,决不能在拼劲上输给对方,要以拼劲来带动技战术的发挥。

  吉林敖东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的战术素质和高昂斗志,证明他们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4比1的比分不代表着我们的实力与水平比他们高明,敖东队熟练的局部配合,反击时的速度以及顽强拼到最后一刻的斗志,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又是国安斗泰山--足协杯半决赛前瞻 (2000/8/22 07:05)
国安:甲A射手榜小王涛单挑众洋枪(附图) (2000/8/22 06:54)
国安三虎昆明国足集训归来吐露心声 (2000/8/22 03:33)
甲A:“廉胜必”未成“必连胜”--国安VS敖东 (2000/8/21 18:00)
国安:抓住机会 豁出去拼 大胜敖东 (2000/8/21 16:2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