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连沪两军阵前对垒无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3:46 体育周报

  实德队与申花队是多年的老对头了。尽管双方今年均换了新任主帅,但队员变化并不大。两军对垒,根本就没有任何机密可言。

  早在三天前,申花队的主力阵容就已经浮出水面。由于萨里奇在上周一的训练中意外扭伤脚踝,一直没能上场参加训练。为此,彼德特意排出了451阵型,只安排兰柯维奇一个人突在最前面。进攻时,申花的阵型将变为343,申思、刘军将与兰柯维奇一道组成三前锋,以加强攻击能力。这些情况,上海媒体赛前均进行了详细报道。比赛中,申花队排出的阵型与报道完全一致,惟一的变化是,与刘军在右路搭档的不是范云,而是李诚铭。

  实德队也是同样。早些时候有报道说,实德队将安排奥兰多首发,而将闫嵩安排在替补席上。但在比赛前一天,关于闫嵩将首发出场,实德队阵容不做任何调整的说法已经传开。

  其实对连沪两军而言,决定比赛结果的只有实力和状态,赛前故弄玄虚已毫无意义。而且,出奇兵制胜的想法也行不通,毕竟,科萨和彼德都不敢冒险对最佳阵容做出改变。所以,两队任由情报走漏,也不愿再做任何调整。 隋海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自信依旧浮躁多 夺冠前景不妙 (2000/8/22 19:42)
不得不面对的危机--申花队本土射手奇缺 (2000/8/22 19:41)
申花:最厉害的还是潘塔--赢球后队员煮酒论实德 (2000/8/22 18:10)
亚优杯首回合明晚开战 实德迎战马尔代夫的瓦伦西亚 (2000/8/22 15:30)
“实德的运气已经被我们打灭了”--申花球员豪气冲天 (2000/8/22 12:18)
连沪争霸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