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部足球研讨会今日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09:10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由中国足协组织召开的西部足球研讨会将于今天上午8点开幕,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冯剑明等足协官员已先期抵达成都,昨天,参加西部论坛的各地方足协官员也先后前来,各俱乐部代表也将于今天到达。

  据悉,这次研讨会分东西片区分别进行,西部片区会议在成都举行,而东部片区则在山东济南进行。中国足协将各地方足协和甲级俱乐部进行了大致划分,四川、重庆、广东、湖北、湖南、陕西、广州、武汉、西安等19个省、自治区和足球重点城市足协以及这些地区所辖的甲级俱乐部均归口西部论坛。

  会议将进行三天,今天首先由各地方足协进行讨论,与会的甲级俱乐部将从明天开始讨论。

  这次会议是中国足协为深化足球改革而特意安排的,目的是要从基层了解更多的信息,以便中国足协从中提炼出有价值的提案,在年底进行的全国足球工作会议上形成决议。据了解,四川省足协将在会上提出在西部大开发的大形势下,如何发展西部足球的有关提案。王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吉龙信心十足:亚洲杯主办权非中国莫属 (2000/8/18 12:24)
张吉龙:申办亚洲杯我们不打无把握的仗 (2000/8/17 10:45)
张吉龙:亚洲杯易地无根据 (2000/8/11 11:35)
张吉龙:国际足联年底决定2003女足世界杯举办国 (2000/8/9 21:47)
张吉龙展望中国足球产业化前景 (2000/7/29 11:4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