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抓住了破门机会--董路快评京吉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报-北京足球》主编董路报道:在今天晚上进行甲A第21轮北京国安队主场对吉林敖东队的比赛当中,国安队的队员把握住了多次的破门的机会,最终以4-1战胜了吉林敖东队。

  这场比赛之前,双方都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从比赛一开始国安队强调的是在拼劲方面的不能够输给对手。而吉林敖东队在这场比赛之前也在体能方面进行了非常刻苦的训练。在队形方面敖东队排出的是361,用三名后卫当中的两个后卫盯住了国安队的双中锋。意图用中场的拼抢来遏制国安队的进攻。应该说双方在上半场的时间里,比赛非常的不连贯,经常被双方队员的犯规所打断,双方在中前场的犯规非常多,抑制了进攻的节奏。我记得的第一个进球实际上是利用对方造越卫的一个失误,而徐云龙快速的前插,那么迫使对方在禁区内犯规。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国安队有几次是落入了吉林敖东队的越位陷井。但是同时敖东队后卫线集体压上的战术也存在了一定的冒险性。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国安队基本上就立足于稳固自己的防手,伺机发动反击。实际上象延边队它本身的优势是在于快速反击,阵地进攻并不是他的长项,而国安队的优势也恰恰在于,反击当中有一些速度比较快的队员。那么国安队在2-0领先之后,曾经丢掉了一个点球,国安队连续两场联赛都丢掉了点球。在2:1领先的情况下国安队迅速,就是由小王涛扳回一分,这样就确定了3-1的优势,没想这个进球在某种程度上也是稳定了国安队场上的决心。而最终替补上场的前锋田野的进球只能是一种锦上添花了。

  这场比赛除了场上的双方的战术令人关注之外,双方队员包括吉林敖东队的教练廉胜必也都有些过火的一些言行。双方上半场和下半场都有些队员在犯规的同时发生了一些小的磨擦,这场比赛的裁判是国家级裁判杨志强恐怕他也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在比赛结束之后,吉林敖东队的教练廉胜必似乎想去跟主裁判去交涉一些什么,愤怒地走向主裁判,但是被吉林敖东队的另外的工作人员阻拦住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廉胜毕也只说两句,第一句就是祝贺北京国安队胜利,第二句是感谢自己的场上队员的这种顽强的表现。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目前积27分,基本上也已经是上岸了,那么对后边的5轮比赛,国安队恐怕要把更多的精力要放在下周的两场足协杯比赛。全队也都发誓要在足协杯比赛当中要争取战胜红桃K队,争取能够时隔三年再次打入足协杯的决赛。这是董路在今天的京吉之战之后给您做的点评,感谢您收看,谢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敖东:客场又败国安 生还希望小之又小 (2000/8/20 22:44)
国安:4-1大胜敖东 保级基本无忧 (2000/8/20 22:42)
国安:4-1胜敖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20 21:00)
敖东:[前瞻]客场战国安 以不屈抗争 (2000/8/19 17:35)
国安:与敖东关键一战准备高强度对抗 (2000/8/19 17:22)
将是国安斗泰山--飞利浦中国足协杯半决赛前瞻 (2000/8/18 16:49)
国安:保级形势仍然严峻 全队上下充满自信 (2000/8/14 17:28)
国安:依然存在不少问题 国安未除降组警报 (2000/8/14 12:00)
图文:中国跳水奥运热身 国安宿将南方看望心上人 (2000/8/13 22:59)
国安:商毅手术顺利 四个月后重返绿茵场 (2000/8/9 17:0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