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敖东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敖东:1-4客场又败 生还希望小之又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陈涛、田地报道:在今天进行的全国足球甲A联赛中,吉林敖东如人所料的输给了北京国安队,比分是1:4。此役失利后,敖东队留在甲A的日子已屈指可数。

  上半时比赛场面异彩纷呈,双方的攻防都是在高速中进行的。国安队在大部分时间内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王涛和徐云龙获得几次得分机会,但吉林敖东队门将布鲁诺表现神勇力保城池不失。敖东队也并不甘心被动挨打的局面,反击也十分犀利。第36分钟表现活跃的佐拉觅得良机,面对北京国安队门将姚健大力抽射,但球却击中横梁弹出。国安大难不死,第41分钟得到后福,徐云龙单刀突入敖东队禁区,敖东队后卫南湖将其放倒在地,主裁判杨志强判罚点球。国安队由小王涛一蹴而就,上半时国安队以1:0领先换边。

  为挽回败局,敖东队下半时用7号郑东七换下18号吴永君,13号黄东春换下8号玄春浩旨在加强进攻。由于上半时拼抢过于激烈,造成体力下降,下半时双方的攻防速度也慢了许多。但敖东队由于比分落后,阵型前压过大造成后防空虚。第64分钟,国安队杨璞下底传中,敖东队禁区前沿防守漏人,跟进的20号南方轻松推射破门。第70分钟,孤注一掷的敖东队获得点球良机,6号泰利克操刀主罚命中。这粒进球也使敖东队球员燃起扳平比分的希望之火,但这希望的火焰仅仅燃烧了一分钟就被国安队王涛的进球浇灭。比赛补时阶段,国安队田野单刀赴会再下一城,并以4:1完胜对手。敖东队同时也经历了本赛季10个客场的第九场败仗。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4-1胜敖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20 21:00)
敖东:[前瞻]客场战国安 以不屈抗争 (2000/8/19 17:35)
国安:与敖东关键一战准备高强度对抗 (2000/8/19 17:22)
将是国安斗泰山--飞利浦中国足协杯半决赛前瞻 (2000/8/18 16:49)
敖东:争取创造保级奇迹--廉胜必快刀斩痼疾 (2000/8/15 18:3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