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菜地作战徒生遗憾 1-1客场平海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重庆通讯员邓迪报道:在坎坷不平的场地上激战90分钟之后,重庆隆鑫队在青岛颐中体育场以1-1战平主场作战的青岛海牛队,取得自第19轮以来连续第3场平局。不过,如同菜地一般的比赛场地使原本很激烈的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无疑让球迷感到不少遗憾。

  由于赛前出现一些有关本场比赛的传言,加上寰岛集团昨日正式签约将俱乐部转让给力帆轰达集团,隆鑫队今日究竟会有何表现也令人有一番猜测。此外,由于周四和周日隆鑫队将与鲁能队争夺足协杯的决赛权,而青岛颐中体育场的场地状况又令李章洙大为光火,隆鑫队能否全力出战也是一个问号。

  战幕拉开,虽然场地状况对球队的发挥影响不小,但是开场仅4分钟隆鑫队便完成了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可惜江晖将球射偏。第9分钟,海牛队彭伟军开出角球,9号许翔抢点头球攻破隆鑫队大门,主队以1-0领先。受此球的鼓舞,海牛队展开了一连串的攻势,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不过第20分钟,隆鑫队比坎尼奇抓住对方门将解围失误的机会,一脚低射将比分扳平。此后,虽然双方均制造了一些机会,但在对方后防线的全力防守下都没能得手,以1-1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海牛队借主场之利继续展开攻击,仅过了1分钟,许翔突入禁区,面对符宾挑射空门高出。在国作金换上国青小将曲波、高明之后,海牛更是在绝大部分时间内控制了场上局势,只可惜几次极有威胁的射门都被符宾、孙庆等奋力瓦解。久攻不下的海牛队在临终场时险些酿下大祸,给马克提供了一次单刀机会,不过本赛季因浪费机会严重屡次被李章洙责骂的马克居然再次重蹈覆辙,也使1-1的比分最终维持到结束。

  不过本场比赛最令人感触的是曾号称国内最豪华的青岛颐中体育场,其场地状况之恶劣令人大感意外,给双方技战术的正常发挥造成极大的困难,严重影响了比赛的精彩性和观赏性,主队门将解围失误造成失球应该说也与场地太差有很大的关系。如何在比赛场地方面制定相应的要求,保证比赛的正常进行,恐怕值得足协好好思考思考。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1-1平重庆隆鑫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20 17:36)
隆鑫:寰岛集团总裁揭开“退出”之谜 (2000/8/20 10:45)
隆鑫:“寰岛”十月改叫“力帆” 签字仪式昨天正式举行 (2000/8/20 05:53)
青岛:战前总动员 海牛战隆鑫保组第一战 (2000/8/17 19:55)
隆鑫队马克相中浦东队 欲任教练兼球员 (2000/8/17 15:22)
三次失望令李章洙对隆鑫说不 (2000/8/17 10:18)
青岛:“封杀”彭伟军纯属谣言 俱乐部出面澄清事实 (2000/8/17 10:04)
隆鑫:终于尘埃落定 前卫寰岛周六易帜 (2000/8/16 07:5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