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彼德:我们的队员很守纪律—沪连赛后新闻发布会实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大连地区通讯员团结报道:大连实德队助理教练员朱波:

  今天的比赛双方的压力都很大。我们还有几场比赛。我们夺冠的目标还没有变。但是在道路上会曲折。

  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彼德洛维奇:

  赢了我们很满意很高兴。对大连这样的强对我们首先要求场上的每个队员守纪律百分之百的守纪律,今天我们的队员做到了。今天我们还有可能再进一两个球。我感谢队员在场上严守纪律。这是我们取胜的唯一方式。大连确实是一支强队。

  有记者问彼德洛维奇:您以前说过大连队有些不正常,您认为现在的大连队正常了么,您认为申花队正常么?答:您能把问题具体点儿么。正常不正常是指什么?(最后经过解释彼得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有记者问彼德洛维奇:在场上彼德曾经把矿泉水扔进场内,他是不是队场内的情况不满?答:我是对自己不满意。

  有记者问彼德洛维奇: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您是不是有特殊的意义?

  实际上可以理解,今天的对手是排名榜上第一的球队,比赛我们赢了,大连还是第一,但无论如何我们赢了。我不认为大连输了这场比赛就一定不能夺得冠军。我们第二阶段打得就很守纪律有章法,打得不错。我没有压力。主要是没提给我的一些……我感到很愤怒!在一些场合所遇到的事情是我不想再出现在这些场合。强强相争,输球是很正常的。

  有记者问彼德洛维奇:明年是不是还在申花?您认为今年冠军是谁?

  答:明年我在哪里工作,这我现在还不知道。现在说这个还太早。至于谁能夺冠现在还不好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的压力更大--主教练彼德谈沪连之战 (2000/8/19 09:32)
实德:彼德和我水平最高--科萨说大话 (2000/8/18 01:43)
申花:战大连缺兵少将 流言四起老彼德烦恼多 (2000/8/17 10:27)
申花:我绝对没有炒作自己--彼得喊冤(附图) (2000/8/16 14:55)
申花:“离职事件”困扰大帅彼得 (2000/8/16 09:04)
连沪争霸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