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赌博集团:申花打平算输--沪连大战系列报道之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民晚报》姬宇阳报道:申花打平输一半--这是国内地下赌球集团昨天晚上为沪连大战开出的“盘口”,按照这个指数,如果某位赌徒押了申花队,申花队若取胜他全赢,如果申花队和实德队打平,则你要输掉一半的赌注。

  据我们了解,这个“赔率”可能在今天开赛前还会发生变化。最新的“盘口”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公布,我们反对球迷参与赌球,但是,赌球集团开出的盘口至少也能代表一部分人的心态。也许在外界看来,尽管双方旗鼓相当,但申花队还是比实德队更有可能获得比赛胜利。既带过申花队又带过实德队的徐根宝都预测这场比赛双方打平,由此可见这场比赛胜负有多么难预料。在沪连大战就要开始之前,我们不妨对两队的优势和劣势再进行最后一次分析。

  上海申花队:

  优势之一:今年联赛主场几乎保持全胜,唯一的平局是对隆鑫队。主场心理优势十分明显。

  优势之二:对这场比赛的准备比实德队认真,最近训练一直针对性很强。

  优势之三:比实德队更适应泥泞的场地。

  优势之四:上一场比赛申花队在沈阳获胜,而对手上一场是输了球。

  优势之五:外援蓝柯维奇复出,足协统计结果显示,此人制造点球任意球的功夫在中国联赛中可排第一。

  劣势之一:头号得分手萨里奇脚踝受伤一周没参加训练,今天不大可能首发上场,就算上场,状态也很难保证。

  劣势之二:锋线实力和实德队相比明显处于下风,很可能被实德队压着打。

  劣势之三:两名盯人后卫都比较年轻,容易在压力较大的情况下犯错误。

  劣势之四:申花队比较擅长打夜场,夜场的战绩几乎是全胜,但是今天的比赛是安排在下午。

  劣势之五:彼得洛维奇赛前忽然爆出离职风波,这可能会影响他指挥比赛时的心态。

  大连实德队:

  优势之一:目前是中国足坛所有球队中客场成绩最好的,客场胜率很高。

  优势之二:上一场停赛的李明、孙继海本轮双双复出,而停赛五场的前锋奥兰多本轮也可复出,这次来上海的是该队本赛季最强阵容。

  优势之三:实德队主教练科萨今年保持着对南斯拉夫老乡交战的全胜纪录。这无疑也给他带来很大心理优势。

  优势之四:上一场输球明显是太过轻敌所致,相信今天的比赛该队一定会很认真对待。

  优势之五:大连队心态比较平,他们可以接受平局,但平局对申花却意味着夺冠希望的基本破灭。

  劣势之一:几年来在申花队身上一直没沾过太大便宜。在申花队面前信心不是很足。

  劣势之二:主裁判是陆俊,他不太可能“照顾“实德队。

  劣势之三:大连队周五来上海后,到赛前一直都没有进行过比较正常的训练。队员的体能让人担忧。

  劣势之四:大连队队员已经表示,他们对上海闷热的天气不是很适应。

  劣势之五:虹口足球场是国内唯一一个没有跑道的专业足球场,面对上海球迷超近距离的干扰,大连队一些年轻球员很可能会觉得极不适应。

  综上所述,笔者的感觉是,申花队今天取胜难度很大,大连实德队今天至少不会输掉这场比赛。

  沪连大战,笔者认为,合理的结果应该是:实德队平或胜。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连沪之战:申花战前突传喜讯 萨里奇有望重返赛场 (2000/8/20 11:32)
连沪之战:申花被迫变招 实德看轻此战 (2000/8/20 10:15)
实德:上海滩赛前演兵遭遇“沪骂” (2000/8/20 00:15)
实德训练草草收场 轻松只是假象--沪连大战报道5 (2000/8/19 22:35)
实德的压力更大--主教练彼德谈沪连之战 (2000/8/19 09:32)
连沪争霸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