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力帆要将足球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1:03 华西都市报

  5580万元买断寰岛俱乐部之后,力帆似乎已经作好了较为充分的准备,并放出“将足球进行到底”的豪言.

  力帆董事长尹明善指出:“我们作好了3年、5年、7年亏损的心理准备,我们有信心也有实力坚持到底。”对于球队的基调,力帆毫不含糊:刚猛,打拼,团队精神,体现重庆“码头文化”的精髓。展望未来,稳定现有处于上升时期的球队班底是第一要务,主教练不能动,主力队员不能动,在加强梯队建设的同时,还不能减缓“外联”的步伐。寰岛对球队的经营可谓煞费苦心。现在,力帆接手时机不错,但如何稳定,如何发展,这还需要力帆下一翻苦功夫。

  让我们拭目以待,一同关注“重庆力帆”的前进步伐!宋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寰岛集团总裁揭开“退出”之谜 (2000/8/20 10:45)
隆鑫:“寰岛”十月改叫“力帆” 签字仪式昨天正式举行 (2000/8/20 05:53)
青岛:战前总动员 海牛战隆鑫保组第一战 (2000/8/17 19:55)
隆鑫队马克相中浦东队 欲任教练兼球员 (2000/8/17 15:22)
三次失望令李章洙对隆鑫说不 (2000/8/17 10:1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