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甲A进入多事之秋 “放水”之说困扰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0:21 天府早报

  联赛进入多事之秋,许多比赛都被外界怀疑会有猫腻。此轮比赛除青渝一役倍受外界“关注”外,沈阳海狮和四川全兴的比赛也提前接受着是否“放水”的拷问。全兴俱乐部督战副总许勇接受采访时保证,全兴不会“自甘中游”,有机会也想向上冲一冲。

  昨天在训练时有电视台记者采访许勇时称,在沈阳有小道消息认为全兴会放海狮一马,此役涉嫌“放水”。许勇当即否认了这种毫无根据的猜测。他说:“全兴差山东只有3分,差申花的积分也不过两轮的成绩,我们全兴不会自甘中游。”他表示,只要有机会全兴就得往上冲,尤其在困难的时期不能泄气。

  队员对“放水”一说也很不“感冒”。黎兵说,作为联业队员不会轻言放弃。而即将成为此役的焦点人物,全兴年轻门将宋振渝表示自己一定会把持好大门,不会“放水”。他说,自己时刻准备着,在困难时期他会放手一搏。谷正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记者现场“逼供”许勇 全兴不会自甘中游 (2000/8/20 10:04)
全兴、五牛加上神秘巨富 足坛巨型航母横空出世 (2000/8/19 20:31)
朱琪停赛 全兴中场成死穴 (2000/8/19 09:41)
全兴:高健斌发出“求救信号” (2000/8/19 09:18)
全兴:球队战前新口号--“为高健斌而战” (2000/8/19 09:1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