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敖东:[前瞻]客场战国安 以不屈抗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陈涛、田地:在外界一致不看的疑惑中,在甲A垫底的吉林敖东队又开始了本赛季第10个客场征程--挑战“御林军”北京国安队。从赛前的消息窥探、从两队目前的形势分析,所有不利的矛头都指向了敖东队一边,似乎比赛还没有开始敖东就已经交枪了。现在敖东球员们只有以不屈的抗争去抢夺那要命的联赛积分。

  有人说前几年开始“举办”的秋交会如今“开幕”了,急于保组的甲A弱旅们,将以某种不正常的手段达到己队赢球的目的。而本场比赛笔者断言:“内容将绝对真实”。因为过去两队结下的梁子太多、太杂了。如果说93年长白旋风被北京吹灭,到94~96年联赛吉林对北京的高胜率,再到97年国安到敖东挖墙角后,敖东队对国安的持续低糜可以一笑泯千愁的话,那么上半年因王涛被罚导致国安内部大变动,以致于上演“退出”闹剧将使国安对敖东的仇恨达到了极点,因为那一次风波使国安丢尽了面子。仇人相见当然分外眼红。

  国安阵中有五名国脚却身陷保组泥潭,使人们疑惑重重,为什么集中了甲A“尖子”却不能形成有效的战斗力?原因无非有两个:一是,他们的水平并非高到出类拔萃的程度;二是,教练的能力限制了他们的发挥,年初他们受“乔老爷”的毒害太深。

  敖东队虽没有国家队队员,但也不能妄断敖东球员到了“差得已经拿不出手”的程度。近两轮敖东队表现出了良好的势头,并使积分增加,现在他们才明白了“欠债太多不易还”的道理。可喜的是他们并没有放弃,他们懂得以不屈来抗争。有一位队员说的好:“我们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最后一场,我们会拼到底的。”是的,爱拼才会赢,本轮比赛敖东队会给我们什么样的答卷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与敖东关键一战准备高强度对抗 (2000/8/19 17:22)
将是国安斗泰山--飞利浦中国足协杯半决赛前瞻 (2000/8/18 16:49)
敖东:争取创造保级奇迹--廉胜必快刀斩痼疾 (2000/8/15 18:38)
国安:保级形势仍然严峻 全队上下充满自信 (2000/8/14 17:28)
敖东:为大局着想--廉胜必弃用高钟勋有隐情 (2000/8/14 12:1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