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的压力更大--主教练彼德谈沪连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09:32 天府早报

  本报讯 在申花队主教练彼德洛维奇看来,周日泸连之战中承受更大压力的一方,不是极想击败对手以争取夺冠机会的申花队,而是竭力想保住领先优势的大连实德队。

  “一直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夺冠,因此即使这场比赛我们输了,那也不是什么世界末日。但对实德队来说就不一样了,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已经把冠军奖杯拿到了手里,如果最后冠军旁落,那对他们来说肯定是个悲剧。”彼德洛维奇说。

  彼德知道,以往连沪交手大多是主队获胜,他希望这个规律继续下去。“如果赢了,我们今年可以确保获得联赛亚军,至于夺冠的希望,还要继续努力才能见分晓。我们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也就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心态上我们比实德队要好。”他说,“现在只能说,我们是实德夺冠路上唯一的竞争者,我们会全力给他们制造麻烦。”蒋则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职业联赛交战纪录 (2000/8/19 06:42)
连沪争霸上海滩:申花求胜心切 实德避实击虚 (2000/8/19 06:32)
实德来沪像度假 申花齐看《角斗士》--沪连大战报道2 (2000/8/19 01:07)
图文:沪连大战“戒严” 申花“拒人门外” (2000/8/18 18:24)
故弄玄虚还是真变新招数?--申花队首次“偷着练” (2000/8/18 16:46)
连沪争霸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