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第21轮预测]连沪争霸勇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06:01 江淮晨报

  天津泰达平山东鲁能

  泰达近两轮呈突然雄起之势,尤其是上轮客场击败大连实德让人对这支球队刮目相看。不过论实力,泰达队还没有强大到具有不可抵挡之势,在两连胜之后,泰达队应该有一个缓冲。鲁能泰山最近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已经两连败,不但夺冠无望,现在连三甲都难保,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反倒可以以一种更为轻松的心态出战,连续失利之后,鲁能也该缓过劲来了。此役,双方极可能以平局收场。

  北京国安一球胜吉林敖东

  上轮击败青岛队之后,国安队保组形势相当乐观,不过,由于保组大战目前一片混乱,国安也不敢懈怠,此役只有全取3分,才能确保保组成功,因而此役,国安将全力出击。敖东队在战胜了山东鲁能之后,积分升至16分,虽然有“咸鱼翻身”可能性,但从实力上来看,他们较国安稍逊一筹,更何况他们将在令人恐惧的工体遭遇北京国安队。此役国安队将以一球击败吉林敖东,再次断送敖东队的保级梦。

  上海申花一球胜大连实德

  本周,甲A联赛终于迎来了本年度最激动人心的“连沪争霸大战”。对申花而言,此役他们唯有争胜一条路,否则的话,希冀染指甲A冠军无异于痴人说梦。尽管申花队在实力上较实德可能有微弱的距离,但是,此番坐镇主场,又面临背水一战,申花有可能爆发出令人震惊的能量。大连实德队此役的目标是保平争胜,只要能实现这个目标,甲A冠军便唾手可得。比赛的压力对双方而言都是巨大的,申花上轮苦战海狮过关,气势正盛,而实德主场败给泰达,士气上会受到影响。我以为,实德队这种犹豫的心态可能使实德队痛失好局。申花将以一球击败对手,而使甲A大结局变得更加不可捉摸。

  青岛海牛平重庆隆鑫

  眼下的青岛海牛队无异于乌合之众,他们已经乱了方寸,不堪一击,即使坐镇主场,他们也难表现出什么水平。不过重庆隆鑫队现在面临俱乐部易主的局面,可能会动摇军心,此役双方战平的可能性居多。

  沈阳海狮一球胜四川全兴

  米罗西的帅位岌岌可危,这将极大地动摇全兴队的斗志。而海狮队本轮也希望获得3分以求彻底逃脱降组区。此役,海狮将一球胜全兴。

  深圳平安胜辽宁抚顺

  平安队的主场让人信心倍增,此役,他们必将全取3分。辽宁队现在是一团糟,输掉一个客场并不奇怪。

  厦门厦新平云南红塔

  这是一场事关保组的“生死战”,厦新始终在降级区内徘徊,这一次主场对红塔将是他们的好机会,全取3分才能赶超海牛并摆脱逐步追近的敖东队。而对于红塔而言,他们也是在危险的边缘,不容有失。此役,双方将以平局收场。邵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冠军决战提前打响 连沪争霸弦外有音 (2000/8/18 16:49)
申花:吴承瑛伤势无大碍 连沪之战将出场 (2000/8/17 16:07)
甲A:[前瞻]连沪争霸勇者胜 厦滇之战多平局 (2000/8/17 14:03)
甲A:连沪之争成心理战--联赛第21轮预测 (2000/8/17 12:15)
甲A:胜负本身玄机难解--连沪相撞四大看点 (2000/8/17 11:47)
连沪争霸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