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强劲反弹 鲁能宿卡组合难为内尔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3:15 齐鲁晚报

  天津队历来都是泰山难啃的骨头,上个赛季两队两次战成平手,泰山未从天津身上占到便宜,但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泰山3:0大胜天津,打掉了天津的黑马气,拉开了天津11轮不胜的序幕。但在天津队换了外籍教练内尔松后,该队表现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实力不容小视。

  内尔松接手天津后,对天津的短期改造无疑是较为成功的,他对天津现有阵型的改造,很大程度上释放出了队内球员的能量,原先天津中场是平行站位,攻防都不够有活力,现在引进了费拉里担当后腰,让于根伟后撤打前腰,中场站成菱形,使阵型富于弹性,减弱了防守的压力,增强了队伍的攻击力。联赛上一战天津2:1战胜大连的比赛,表现出内尔松对队伍改造的成功,尤其是天津队中场变得相当强大,下半时有一段时间,天津队的中场变得完全能与大连中场抗衡,最终通过中场控制和推进,反败为胜。在天津队中,于根伟成了全队攻防转换的核心,古斯塔博抢断凶狠、防守出色,都是队内主力,泰山队需要重点研究。

  泰山队随着几名伤病号的恢复及心态的调整,目前的状态也处于上升期,卡西伤愈复出,恢复了锋线上的宿卡组合搭档,让泰山的冲击力更强,其他位置上球员经过调整,状态也不错。

  本赛季第一回合交手中桑尼彻底胜出金志扬,本轮较量就看桑尼是不是比内尔松更高明,因为两人手下,都有较多的可上场队员。

  预计两队可能打成平手。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泰山渡过伤病难关 年轻小将跃跃欲试 (2000/8/18 13:09)
鲁能:打泰达一个“二过一”--周日之战泰山队战术初现 (2000/8/18 12:10)
鲁能:国脚累 主力伤 桑尼愁--泰山队训练难如人意 (2000/8/18 12:07)
泰达青年队卢彦当选“奥运之星” (2000/8/17 16:06)
踢球踢球是一种乐趣--泰达队员劲夸内尔松 (2000/8/17 10:1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