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塔:[前瞻]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客场挑战厦门厦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1:39 云南日报

  经过半个月的休整,本周日甲A赛场烽烟再起,14路英豪又将捉对厮杀。红塔队本周将远赴厦门挑战同属于在保级路上苦苦挣扎的厦门厦新队。对于这对“难兄难弟”来说,这场比赛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为了打好这场比赛,双方教练组都费尽了心思,厦门厦新队主教练迟尚斌甚至又一次放弃了国家队的集训。在联赛的间歇期间,大迟将队伍拉到了厦门的一个中学里面进行了一个多星期的封闭训练,这对于厦新队来说也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在封闭期间,队伍制定出了一个严格的作息时间表,队员在封闭期间也不准离开驻地半步,也不准球迷到场观看训练,本周日队伍将直接从封闭驻地开往赛场,与红塔决一“死战”。俱乐部甚至还为队员请了一位心理专家每天为队员进行心理辅导,让队员从心理上减轻对保级的压力。对于此举,迟尚斌说:“队伍正处于保级最紧要的关头,通过封闭训练让队员静一静,换一个新的环境,从头开始打好下面的6场保级战,力争保级成功。”

  与厦门厦新队的备战相比,红塔队却在无声无息进行着自己的保级计划。与辽宁一战后,为了减轻队员的压力,俱乐部特地放了三天假。收假后,红塔队与国家队一同在基地训练。由于有国家队这个大的“挡箭牌”,红塔队的训练也少受到了许多干扰。目前困扰红塔队最大的困难还是队员的伤病和停赛问题。近来状态甚佳的外援提科在周日又将因累计三张黄牌而停赛,主力队员常辉和李永智均有伤在身,始终没有随全队训练,只能单独做些轻微的活动。据悉,红塔将于明日飞赴厦门,迎接这场“生死战”。不知红塔将士到时能否从厦门客场险境中全身而退?杨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塔:客场挑战厦门厦新 大戚会出什么奇招? (2000/8/16 15:00)
厦门:心理专家向迟尚斌主动请缨 (2000/8/16 14:54)
教学赛7-0胜红塔青年 国足再添伤员--昆明报道18 (2000/8/15 22:33)
厦门:队员不是我们的“敌人”--陈理欲用柔情感化队员 (2000/8/15 18:02)
厦门:统一作息时间违者重罚--厦足封闭训练作息安排 (2000/8/15 17:4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