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今日北上沈阳 高健斌称困难方显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08:24 天府早报

  本报讯 虽然负伤在京疗伤,但是高健斌仍关注着自己的队伍周日与沈阳海狮的比赛。一向乐观开朗的他认为全兴取胜不在话下。

  全兴目前处于最困难时期,马明宇离队赴意中场空洞,高健斌负伤门荒危机顿生,而米罗西也最近有点烦。高健斌认为,队伍处在最困难的时期才能显示出实力。

  关于他的替补宋振渝高健斌认为,全兴球员现在的实力正如老米所说的主力和替补差距并不大。他说:“我在19岁那年的水平比及现在19岁不到的小宋来说差多了。我对他放心。况且他已经有了一场对海狮队比赛的经验。”

  据说,赛前小宋与高佬进行了交流。小宋特地向高佬“取经”。

  据领队吴廉介绍,全兴队将于今日上午9∶00飞赴沈阳。已经提前踩点的吴廉从前方传来消息,比赛在下午进行,而沈阳的天气不错,比赛时不会感到闷热。谷正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缺阵三大将 今赴客场斗海狮 (2000/8/18 07:54)
海狮:连败心不甘 欲拿全兴祭旗 (2000/8/18 01:38)
海狮:备战全兴 涅波动真格的了 (2000/8/18 01:34)
海狮:主场战四川全兴 内姆有点紧张 (2000/8/17 19:34)
实德:远征亚优杯带齐主力 9月10日直奔成都战全兴 (2000/8/17 14:2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