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本周日进入白热化 沪连上演冠军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07:51 成都商报

   在申花基地,郁知非笑着对记者说:“现在有些报道说‘申花毕其功于一役’,哪有这回事。这场球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但是结果怎样真的很难说,能赢当然好,平了、输了也很正常。”隔了一会儿,郁知非又说道:“这场球大连比我们紧张,他们今年的目标是夺冠,而我们是‘保五争三’,打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比起老总的低调,领队贾秀全要自信得多,他干脆地说:“胜算当在六成以上。”

   大连市政府周二特意来到训练场慰问全队。之后政府官员又告诫当地媒体这几天“不提夺冠、不给压力”。

   在所有来华执教的南斯拉夫教练中,彼德是科萨最要好的朋友,同时,他也是科萨惟一敬重的对手。科萨说:“从去年和今年的联赛来看,我觉得在中国只有两个真正好的教练,其他人很难和这两个人相比。你们可以猜到这两个人是谁,申花的彼德和我。”

   记者追问道:“那么你是否考虑过,在这场比赛中击败申花,从而使自己成为最最好的教练?”科萨一阵大笑,但却不肯直接回答。不过,科萨曾宣称已经找到了申花队的弱点,并希望在自己停赛期满之前,可以看到实德队夺冠。

   不出意外的话,国内最好的两名边后卫孙继海、吴承瑛将在沪连决战中展开直接对话。到底谁更高一筹,还要通过比赛来进行检验。在这条边路走廊,两颗明星即将碰撞出激烈的火花。从上海方面传来的消息称,吴承瑛在国家队集训腰部旧伤复发,水平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另外,上海队头号射手萨里奇不幸有伤在身,另一名前锋庞利又因三张黄牌而无缘周日的沪连大战。因有5人上调国青队,本周参加大连实德队训练的队员人数较少,有一次竟只有12人。科萨表示,希望大连籍的国青队员完全健康地回来,不要受伤。

   上周五虹口体育场开始售票,前来买票的球迷排起了近年少见的长龙。两个多小时后,零售票销售一空。体育场的票价略有提高,最低价为50元,最高价为110元。黄牛党手中的票价更是翻了一番,最高达到300元一张。上海球迷认为,申花必须赢实德;而大连的球迷则认为,大连队胜的可能性很大,至少不会输。钟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前瞻]沪连演绎夺冠大战 京吉排练保级攻防 (2000/8/18 01:17)
申花:吴承瑛伤势无大碍 连沪之战将出场 (2000/8/17 16:07)
申花:全队上下枕戈待旦 要让实德吃一惊 (2000/8/17 15:57)
申花:失去了踢球的愿望--解开弃用“胡椒”胡志军之谜 (2000/8/17 15:37)
甲A:明年谁到甲B去--保组军团细细数 (2000/8/17 15:2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