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战前总动员 海牛战隆鑫保组第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9:55 青年报-球周刊

  开赛时间:8月20日15:30;历史战绩:本赛季首回合海牛0比1负隆鑫

  颐中队动态:解除了换帅危机的青岛颐中海牛队将在本周日打响保组第一枪。为此,还在乳山集训的球队已进入“战前总动员”。

  以国作金为首的教练组已把与队员的沟通与演练新阵型看作是当前的主要任务。15日上午,全队在简单的调整后,进行了技、战术配合训练。下午,主力与替补队员打了一场比赛,再次演练了442新阵型。在训练和比赛中,队员们士气高涨,气氛异常活跃。对此,国作金很下了一番功夫。据悉,他这几天与不少队员进行了沟通,主要是为队员们打气,让他们打起精神,全力备战后面的比赛。

  目前,海牛队已远离了伤病困扰,除隋勇正在恢复外,其他队员状态良好。虽然在上周的训练中,陈刚和邱忠辉双双受伤,但经过队医的治疗,他们目前已经痊愈。高明、曲波等到国青队集训的队员也将于18日晚飞抵青岛,与大部队会合。

  对于20日一战,队员们都非常有信心,声称海牛队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但俱乐部的态度仍然非常谨慎。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后面的六轮比赛,我们将团结一致,轻装上阵,充分发扬拼搏精神,力争完成保组重任。至于与隆鑫队这一仗的胜负,我不想多说,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会证明一切。”

  据悉,海牛队将于17日晚返回青岛。

  隆鑫队动态:全队在“易帜”的事实面前,虽然仍在坚持训练,但势必受到了一定影响。主教练李章洙13日晚间神秘现身成都,传说是与全兴队进行商谈。当记者向李章洙问起此事时,他否认说,蓉城之行只是因为好长时间没有打高尔夫球了,他已与俱乐部打过招呼,次日即会返渝。

  但李章洙与全兴队互抛媚眼的传言却未因此而停止,球队被力帆收编一事已成事实,尽管新老板尹明善对李章洙相当赏识,认为他是在中国不可多得的几位洋外教之一,但李章洙好像并不买帐,他甚至表示,要同寰岛集团共同进退。

  三杆洋枪之一的南非外援马克,在隆鑫队已征战了两年半时间。看着今年球队发生的变化,他日前向记者表示,明年他可能去浦东队当教练员兼球员。他说:“前几天已有一个经纪人为此事找过我,我觉得这件事情也不错。我已经33岁了,但体能还不错,就是再在甲A里踢两年也没问题,但我有时候感到有些孤独。退役后,我想去当教练,其实在平时,我就在培养自己的教练意识,你没看见我经常给队友们喊喊口令吗?”

  在联赛中,隆鑫早已退出了夺军的争夺,目前积33分,列第5名,属于保组无忧的球队。对于周日与海牛队的比赛,因实力强于对手,所以全队力求在客场全取3分。

  15日下午,“雄起!”的喊声此起彼伏,球迷济济一堂,以座谈的方式支持重庆申办2004年亚洲杯足球赛。他们认为,重庆如果申办成功,将有力地推动重庆体育设施建设,推动重庆足球运动发展,尤其是推动重庆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据悉,18日,当亚足联考察组离开重庆时,球迷们将用50辆摩托车把考察组送到江北机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队马克相中浦东队 欲任教练兼球员 (2000/8/17 15:22)
三次失望令李章洙对隆鑫说不 (2000/8/17 10:18)
青岛:“封杀”彭伟军纯属谣言 俱乐部出面澄清事实 (2000/8/17 10:04)
隆鑫:终于尘埃落定 前卫寰岛周六易帜 (2000/8/16 07:58)
青岛:掀起一场“整风运动”--颐中圈定封杀“球星” (2000/8/15 18:3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