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失去了踢球的愿望--解开弃用“胡椒”胡志军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5:37 新民体育报

  “75年我是南斯拉夫联赛的最佳射手,71年桑特拉奇是欧洲的最佳射手,我当然知道胡志军是94年的中国最佳射手,可现在是2000年。”面对记者提到胡志军辉煌的历史,彼德显得理由非常充分。

  “胡志军在我们的准备期期间工作非常出色,我对他的期望很大。可回上海后他的状态有所下降,我给了他好几次比赛机会,他却不能满足我的要求,同时在训练中的表现也越来越差,坦白说,他现在是在我们18人的大名单之外。”彼德越说越激动,很尖锐地指出了“胡椒”的辣处,“我看他对工作已经失去了愿望,如果问他自己,他会更清楚他目前的处境。我几次试图和他谈谈,可效果不大,目前他同这个队伍的要求之间差距很大。”

  记者告诉彼德“胡椒”因为自己的身体状况,一般需要在没比赛时有更多的治疗和休息时间,这样在周日的比赛中才能发挥出高水平。彼德这么回敬:“也许他已经学会了这样的工作方式,但在我们这里行不通。我认为一个队员必须首先很好的训练,才能打好比赛。申花是个大俱乐部,也许他那一套在一些小群体中允许出现,但在这里不可能。”

  本场沪连大战,申花队在前锋线上出现人荒,彼德遗憾地说:“沙里奇受伤,庞利停赛,即使在这种时候,我们也看不到他对队伍有什么帮助。自己不能帮助自己,别人也很难帮助他,太遗憾了。”王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胡志军、兰科维奇两杆“枪”际遇大不同 (2000/8/3 12:2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