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后防线的领军人物毛毅军谈沪连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5:25 新民体育报

  走了三名国脚之后,申花队里的大哥级人物已经不多了。曾经入选过国家队参加十强赛的右后卫毛毅军本赛季改打了中后卫,表现反倒比在原来的位置上更出色,申花队今年堪称坚固的后防线正是由他统领指挥的。“现在外界把沪连争霸炒得很热,队里是不是也很有一种大战前的气氛呢?”记者问这位在关键位置上的球员。“其实外面怎么说我们不太注意,我们队员都还是很轻松的,这几天的训练也很正常,对大连我们只是像往常一样,争取把主场优势发挥出来。相反也许大连队的包袱比我们更重些。”虽然刚训练完正满头大汗,毛毅军在接受采访时还是显得很友好,一脸轻松。

  “大连方面这几天的确很封闭,甚至不让记者采访,申花队是怎么做到这种轻松的呢?”

  “我们一贯如此吧,今年之所以能够成绩比较好,正是因为我们保证了正常的训练,各方面的环境都比较宽松,没有其他更多的干扰。”毛毅军说。

  主场是申花队最大的优势,本赛季申花队的主场保持了7胜1平的惊人战绩,但同时,毛毅军也指出了申花队的另一个优势:“我相信我们在心理上比大连要好一些,毕竟现在我们追他们的势头很猛,心态往往在实力相当的球队之间的比赛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申花队不管在什么时候,总是想着打好每一场比赛。”

  记者请毛毅军比较一下申花和大连的三条线,毛毅军显得有些为难,但还是作了比较客观的评价:“他们的锋线力量的确不错,攻击力很强,不过这几天我们的后卫在训练中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同时我感觉他们的中场和后防比前两年是要差一点的,不能和鼎盛时期相比。我们的中场在整体组合上是很好的,三个国脚加上刘军和一个外援。后防线双方都比较年轻,差不多吧。”或许毛毅军本身是申花防线的领军人物,在防线的比较上只能用“差不多”以示谦虚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沪连大战“戒严” 申花“拒人门外” (2000/8/18 18:24)
故弄玄虚还是真变新招数?--申花队首次“偷着练” (2000/8/18 16:46)
申花:帅哥三人行--申思、祁宏、吴承瑛特写 (2000/8/18 15:31)
申花:萨里奇意外受伤 周日能否参赛尚难预料 (2000/8/18 13:07)
甲A大决战提前爆发--实德誓摘申花 (2000/8/18 11:02)
连沪争霸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