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高琪澄清“姚夏赴英”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1:53 华西都市报

  “这真是无风也起三尺浪!”昨天下午,姚夏的经纪人高琪遗憾地对记者说。

  这两天,成都个别媒体连续登出姚夏被英国经纪人看中、英国经纪人已经专程来蓉、甚至全兴不放姚夏的消息。为此,成都新时代经济文化公司的高琪特意作出声明:“一,我的名字是高琪,不是高奇;我是英国JNT公司授权的合作方,我本人并不是英国人。二,作为经纪人,我一直与姚夏保持联系,并积极帮他物色适合的国外俱乐部。其实姚夏的资料去年就送到了英国,有多家俱乐部对姚夏表示感兴趣,具体经办的英国JNT公司和我都将积极促成此事。但目前全兴队联赛正在紧要关头,我不会在此时节外生枝。三,目前不存在姚夏赴英的事,当然就更不存在全兴俱乐部不放人的事儿。”

  高琪说:“本周二,成都有少数媒体刊登了姚夏被英国人看中的消息,报道内容错误百出。我当时就觉得其中可能有误会,在与姚夏联系之后证实了我的猜测。我想既然是误会,等它自然消除就算了。没想到个别媒体周三竟然继续作不实报道,对此,我必须作出澄清。”

  高琪感叹道:“球员转会是一项复杂的工作,必须得到俱乐部的支持。但这些不实报道在姚夏和俱乐部之间无端造成了误会,这个误会必须消除。”胡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罗西:全兴再谈名次不实际 (2000/8/17 11:25)
米罗西称全兴队的防守是甲A最好的 (2000/8/17 11:20)
全兴:显露换帅之心 米罗西为自己辩护 (2000/8/17 10:35)
全兴:高健斌手术顺利 半年后重出江湖 (2000/8/17 10:35)
全兴:姚夏的经纪人根本没来中国 (2000/8/17 07:5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