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沪连之战申思对旧“恋人”喊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0:32 球报

  注定要在沪连决战中,担纲最重要角色的球员,莫过于上海申花队的中场球员申思了。

  如没有年初的阴差阳错的话,恐怕现在的大连队中的主力阵容中已经有了一个叫申思的球员了。面对曾经钟情的“恋人”--大连实德,申思难到真的没有一点想法?如果当初王健林不急吼吼地将球队转让,如果申思如愿地转会到大连队,球队的实力更要强大一些,而现在的大连队似乎更应该排在联赛积分榜的首位了!与之对应的是大连方面,他们也真的对当初没有能够取到“未婚妻”--申思,不感到一丝遗憾?--不可能!如果像摘牌会上那样,顺利地引进申思,以填补左路的空缺,再与右路的李明,配成超级的豪华中场,那么大连队的实力将会得到空前的增加,在夺取联赛冠军的概率上,也将更靠近百分之百。可现实的困难已经不容许世人有那么多的如果,所以只能“空悲戚”。

  为此,记者拨通了申思的手机,进行了电话采访。身在云南红塔训练基地的申思在电话那头回答记者的问题显得很轻松:“我觉得没有什么!转会的事情都过去了那么久了,再讲了,现在我们上海申花队通过齐心协力,打到联赛的榜眼位置,也当算尽心尽力,我想已经成为历史的决不会影响到我,更不可能影响到作为职业球员的我在球场上的发挥,我不会因为不同的对手,会有不同的心态,而是用同样进取的精神面对任何一场比赛。”

  在回答关于周日的比赛的看法时,申思更是胸有成竹:“虽然现在的大连队和我们上海申花队相比,要更成熟一些,但我感觉我们这次在主场取胜的机会是很大的,关键还要看大家在比赛场上的应变能力了。明天中午,我将飞回上海,我想老彼德会给我们制定出相关的作战方针和政策,我们上海申花队的这场比赛究竟如何打才会取胜,相信大家到周日的下午都会明白。”王东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沪连大战“戒严” 申花“拒人门外” (2000/8/18 18:24)
故弄玄虚还是真变新招数?--申花队首次“偷着练” (2000/8/18 16:46)
申花:帅哥三人行--申思、祁宏、吴承瑛特写 (2000/8/18 15:31)
申花:萨里奇意外受伤 周日能否参赛尚难预料 (2000/8/18 13:07)
甲A大决战提前爆发--实德誓摘申花 (2000/8/18 11:02)
连沪争霸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