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经历了“中-外-中”的转折 辽足换帅3-4-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4:25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钟晓哲在对辽宁队今年此前的比赛进行小结时,以换教练的过程作为一种评判标准,他认为今年的辽宁队经历了“中—外—中”的转折,而对于这期间起着举足轻重作用的3位教练,钟晓哲按照3个人执教的时间把三人比作足球场上的一种3—4—3阵型。

  尽管俱乐部从第6轮就已经换掉了张引,但直到第9轮叶夫盖尼才接过教鞭,算上过渡期张引今年的执教场次为8轮;叶夫盖尼在主场对阵吉林时接手辽足,执教场次为10轮;王洪礼尽管只带领辽宁队参加了两场今年的联赛,但从俱乐部的态度来看,剩余的比赛也非他莫属,加在一起正好8轮。3个人的执教时间比例约等于3∶4∶3。

  在这个“阵型”当中,俱乐部显然更钟情于王洪礼的这个“3”。钟晓哲表示,“不管今年成绩怎么样,坚决让王导打到底,这是不能动摇的”,而且俱乐部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并没有定什么目标来让王洪礼完成,“宏观大策一定,具体方针就由主教练根据训练和对手情况再定好了”。周宇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病房如同训练场 曲乐恒苦练一个“站” (2000/8/16 13:27)
辽宁:球迷追星心切 误将肖战波爱妻当明星 (2000/8/15 17:37)
辽宁:辅助康复训练 曲乐恒即将水疗 (2000/8/15 16:47)
辽宁:“说辽宁队不行我不服”--董事长曹国俊 (2000/8/15 15:53)
辽宁:曲东身在京城心在辽 (2000/8/15 15:1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