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终于尘埃落定 前卫寰岛周六易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7:58 天府早报

  本报讯 历时约三个月的前卫寰岛俱乐部“易帜”力帆轰达的谈判在各方卓有成效的努力下,终于尘埃落定。昨晚,记者从参与其中的某高层人士口中得到了好消息:原定本月20日的正式签约仪式将提前一天至19日举行。

  虽然重庆市政府、前卫寰岛和力帆轰达三方在此事上一直希望保持低调,但消息迅速走漏还是令各方措手不及,国内许多媒体均对“易帜”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报道。在巨大的压力之下,签约的进程被迫加快。

  昨晚记者得到“19日签约”的准确答复表明,横互在球队新老东家面前的最后一些分歧已经在积极介入的重庆市政府那里迎刃而解。该人士透露:“寰岛总裁袁绍理18日晚将飞抵重庆,19日一早,寰岛与力帆轰达的一把手——袁绍理和尹明善将在重庆市体育局首先完成签约,随后将立即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易帜成功的消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重庆寰岛转让力帆轰达的幕后故事 (2000/8/15 08:49)
隆鑫:寰岛退出中国足坛内幕实情 (2000/8/14 12:18)
俱乐部易主 李章洙欲与寰岛共进退 (2000/8/14 12:14)
原定的“易帜”日将被迫提前 寰岛退出台前幕后 (2000/8/14 10:30)
隆鑫:真是为了钱吗?--程鹏辉否认寰岛已退出 (2000/8/14 09:4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