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海牛小将马德里星光难遮 老兵囤乳山苦练新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逄宗玉报道:正在西班牙集训的中国国家青年队,在北京时间今晨5时结束的热身赛中2:3负于西甲劲旅瓦列卡诺队,青岛海牛队的两名小将曲波和高明各下一城。在与对手战成2:2平后,临终场前5分钟,瓦队才利用中青队的一次失误打进制胜一球。赛后,瓦列卡诺队的教练和队员也对中青队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15日,沈祥福还将率队前往班波路那,与当地球队进行一场比赛,然后再返回阿尔卡拉市,16日晚与毕尔巴鄂竞技二队较量,17日凌晨启程回国。

  颐中其他人马,今天在乳山训练基地,开始了第一天的封闭训练,上午,国作金召集全队开会主要强调:必须从严治队,随后他公布了新的管理条例。

  下午,海牛队进行了正常训练,主要内容是打了50分钟的分队比赛,再次演练442的新阵型,谭恩德和邱忠辉出任前锋。在比赛中,国作金向队员们强调了加强逼抢和盯人防守,队员们都表现得很积极,训练气氛也很活跃。海牛队将于本周四返回青岛准备主场对隆鑫的大决战。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病恹恹的海牛--俱乐部三日探访记 (2000/8/14 16:02)
青岛:重现保组困境 保组状元难保组 (2000/8/14 14:04)
青岛:请来“尚方宝剑” 国作金再祭封训大旗 (2000/8/14 14:01)
青岛:保组形势严峻 救急措施出台 (2000/8/14 12:35)
青岛:国作金回心转意继续牧牛 (2000/8/11 09:1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