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曲东身在京城心在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5:15 体育天地

  由于内外半月板损伤、软骨骨膜损伤和膑骨陈旧性骨折而造成远离赛场数月的曲东,终于经过手术和一番调养已经行动自如了。不过,要想在赛场上狂奔驰骋还要等上一段日子,起码今年的赛季他只能当“看客”了。

  “我现在恢复得相当好,比预期的效果还要好。特别是软骨恢复得很快。预计再过一段时间,我就又可以回到绿茵场上了。”曲东迫不及待地把好消息告诉给记者,让记者与他共同分享令人欣喜的消息。

  提到在北京接受手术和治疗的时光,曲东感到自己并不孤单,因为除了有母亲日夜陪伴外,还有许多好朋友经常到医院看望他,这多少令他单调的生活不致那么无聊和难熬。在被记者问到什么时候回到家乡沈阳时,曲东的回答流露出他迫切的心情,“我也很想家,自从来北京疗伤已有两个多月没回家了。我现在恨不得马上回到沈阳。还好,这一天并不遥远了。复查之后,若没有什么异样的情况,本月底我就回沈阳。”

  虽然人一直在北京,可曲东的心却一刻也没离开过辽宁队,他每天都要通过互联网来了解辽宁队的近况,有时赛后他还要和队员侃谈一下比赛的得失。不过,对于辽宁队现在濒临降组的窘境,曲东也显得无可奈何。”说实在的,每到周日我都不敢看转播辽宁队的比赛。一看我就急,比我在场上踢球都急,后来干脆不看了,因为那滋味太难受了。比赛结束后再把电话打给朋友问比分。”血脉相连的关系,让曲东对辽宁队有着割舍不掉的感情。

  “可能是辽宁队去年太顺了,所以今年老天故意在考验我们。很多场次的比赛场面上并不是不占优,队员踢的也不是不卖力,可结果却总是难遂人愿。这里面的确有太多的地方需要去总结。”曲东对辽宁队为何会沦落到今天这种地步除了表示不解之外,更多的是遗憾。

  “不过,我怎么也不相信辽宁队会降组,因为这不是辽宁队实力的正常反映。”曲东苦恼地说。而对于辽宁队成绩不佳与频繁更换主教练有直接关系的说法,曲东却并不认同,“球队换教练是很正常的事儿,当队员的应该以一颗平常心去面对。反正不管最后怎样,我相信辽宁队一定会保组成功。”曲东希望他的寓言成真。赵姝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我很“铁”但是也很温柔”--铁帅王洪礼专访 (2000/8/15 15:09)
辽宁:辽足俱乐部对假新闻不再宽容 (2000/8/15 05:49)
辽宁:曲乐恒开始站立训练(附图) (2000/8/14 17:06)
辽宁:十年河东、十年河西--辽足高层细说滑坡内因 (2000/8/14 16:18)
辽宁:三个害怕捉摸不透--辽足进入非常时期 (2000/8/14 12:0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