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改进训练方法 主动与队员交流--桑尼放下了“架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0:49 生活日报

  于周日晚上集结的泰山队,昨日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刚从青岛度假回来的桑特拉奇对于近几日外界对他的评说也有耳闻。针对一些队员提出的问题,桑特拉奇在训练中做了一些改进。

  不少队员都反映桑特拉奇的训练方式太单一,没有什么新意,针对这个问题,桑尼开始改变训练方式,以提高训练质量。昨日,在常规的热身运动之后,桑特拉奇特意安排了一些训练的新招术,以往桑尼也曾让队员做过垫球的练习,但在昨日的训练中,桑特拉奇让队员在垫球的同时加上了接球变向的练习,使队员始终在运动中做动作。分组对抗也不同以往,桑特拉奇在球门两边各安排了两名队员,这两名队员中对阵双方各有一名。他们不能射门,不能大范围跑动,只允许在有限的范围内给同伴以接应,还必须一脚出球。由此可见,桑尼力求以改变训练方式的办法来提高训练质量。

  平时不善于和队员沟通的桑特拉奇也一改往日作风,在训练结束之后就与队员们在场边谈起了心,桑尼认为队员的训练非常好,并且训练质量也越来越高。训练中主要存在的问题是传球,他指出有些队员传出球后就不知道主动去接球。看到队员疲劳的样子,桑特拉奇解释说,“是由于湿度太大而使呼吸困难,才会有特别累的感觉。”

  对于桑特拉奇的改变,队员也不是毫无感觉,他们觉得桑导现在积极了。

  日前,泰山队中伤病情况已得到一定的缓解,宋毓明已随队正常训练,但若想要在近期上场还有些困难,而卡西伤病基本全愈。高尧依然在场外跑圈,若要上场,还需要一段时间。曹红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泰山训练质量明显提高 桑尼“状态”再度恢复 (2000/8/15 10:19)
鲁能:邵克难后院忙救火 桑大帅连败思巴力 (2000/8/14 22:29)
鲁能:泰山放假三天 球迷不满球员 (2000/8/14 12:24)
鲁能:宿茂臻再次入选明星队 明日赶赴“英雄大会” (2000/8/14 12:08)
非常时期有非常说法 鲁能定下最低目标 (2000/8/14 12:0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