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我现在明白了--隋广陆细说“消失”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20:51 球报

  这半年,我接到无数球迷朋友的电话和来信,大家的问题只有一个:去年还入选国奥队的隋广陆今年怎么消失了?关于这个问题,外界的说法很多,可由于伤病原因打不上比赛,我也一直没有心情去解释。今天正好利用《球报》给我的这次机会,与大家谈谈这半年来走过的路。

  在年初我有些任性,我确实与俱乐部在个人待遇方面重新谈过,但这也是正常的事。我最终与俱乐部在东莞就签订了工作合同,并没有耽误注册。

  我打不上比赛,根本原因是受伤。联赛第二轮打辽宁队,涅波教练本来让我打主力后卫,但在赛前的训练中,我却受伤了,而且伤势很严重,左膝关节骨膜发炎,右膝关节积水。四五月份,我基本上没有随队训练,而是在家里休息,并且自己找地方治疗。

  今年第一次参加比赛是足协杯客场对山东,我下半时被替换上场,由于海狮队今年的后防线与去年有了很大改变,开始时我还不太适应,,但慢慢地,我与队友之间就适应了,我有信心夺回失去的主力位置,为海狮队,也为广大球迷做出我该做的事。

  海狮队今年成绩不错很大程度是因为涅波的到来,无论涅波是否让我打主力,我对他都非常尊重,涅波总是告诉我们,踢球不仅靠身体,更要靠头脑。去年海狮队打五个后卫,今年打三个后卫,这对队员的位置感要求非常高。我知道涅波对我寄予很高的期望,我也感觉自己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

  尽管海狮队目前的成绩不错,但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海狮打的是整体,场面不错得益于战术的正确,与其他队相比,海狮队队员的个人能力还差很大一块,单兵作战跟谁都不好打。我敢说,凭海狮现在的这些队员,如果用去年的战术,不说甲A第六,就是保级都很困难。

  我是沈阳人,对海狮队有很深的感情,我有过任性,受到过挫折,但回头再想,俱乐部和教练对我严格要求对我的进步是有益无害的。我觉得,现在的隋广陆与去年的隋广陆有很大不同,我正在走向成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