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乌拉圭之梦何时圆?--于根伟要转会就是国际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9:24 青年报-球周刊

  于根伟属于那种不幸的球员每次入选国家队都是因伤不得不中途退出;于根伟又属于那种幸运的球员,虽然伤病缠身,但却总能在联赛中大放异彩,而因此被国外大牌俱乐部看中。

  从前年吉梅内斯执教泰达队开始,乌拉圭足球界开始关注起中国足球来,通过吉梅内斯的介绍,乌拉圭的俱乐部知道了中国的某些球员并不比南美球员逊色,而在观看了吉梅内斯提供给他们的泰达队比赛录像之后,不少俱乐部就已打定了于根伟的主意,特别是民族俱乐部和佩那罗尔俱乐部一直在执着地等待着于根伟的到来。在前年年底于根伟赴乌拉圭治疗腿伤期间,民族和佩那罗尔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官员先后与其进行了接触,并开出了价格不菲的待遇条件。民族俱乐部开出的价格是不用试训,只要于根伟点头立即签约,半年年薪17万美元,而且是税后的纯收入。

  如此之高的条件,再加上能到世界著名的俱乐部踢球自然令于根伟心动,因此在他回国之后,立即向俱乐部进行了汇报。泰达俱乐部陷入两难之中,从长远上来说,于根伟出国对其本人、对俱乐部和中国足球都是一件好事,但眼下泰达实在找不到一个能顶替于根伟的队员。因此俱乐部对于根伟做出了承诺,在今后两年泰达只要能找到合适的前锋人选,即使俱乐部少收点转会费,也会立即放于根伟走人。于根伟也了解俱乐部的困难,因此痛快地答应了下来,并表示只要没离开天津,肯定会尽百分之百的力量。于根伟同时对俱乐部做出承诺,只要转会,就是国际转会,肯定不会去国内其他俱乐部。张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其实我水平不怎么样”--于根伟调侃 (2000/8/8 10:43)
泰达:我本不是杀手--于根伟攻入金球灵光再现 (2000/8/1 20:1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