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罗西活在老塔的阴影下 全兴定将再次易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3:05 球报

  米罗西的二度入川是招摇着“人品”的大旗的。从媒体到俱乐部,再到球队本身似乎竭力要凭此击溃塔瓦雷斯带给成都球迷的欢乐,可联赛将尽,老米依然只能用他挺拔的身躯与绅士般的笑容频频出镜,他手下的那支队伍已经开始怀念从前了。

  也许直到这一刻他们才真正明白了,成绩对他们意味着什么,而对一名主教练来说,成绩肯定是全部。

  这个赛季的米罗西与1998年一样,创造了击败隆鑫的新历史,可至今客场只胜一场的成绩却让很多球员心生疑惑。

  1998年,米罗西因为一个与他沾亲带故的亚历山大,被当作直接“罪证”送回了老家,而本赛季一个养了半年腿伤的乌里奇又差点让他陷入“下课”的漩涡。

  自客场与北京国安一役,曾经对塔瓦雷斯的脾气深恶痛绝的球员们,开始置疑米罗西的临场指挥能力。一名颇有名气的中场选手直言不讳地说:“为什么输?你看看他都用了些什么人嘛!而且90分钟里没有一次换人是到位的。”说罢,他尴尬地笑了笑,接着提起了塔瓦雷斯,“老塔一千个一万个不是,但他带我们硬是挤到了第三名,今年呢?”

  虽然老米在乌里奇的使用上作了让步,但客出厦门,面对奄奄一息的厦新队,全兴与在昆明一样在最后一刻失却了胜利。这场平局直接导致了成都球迷的“倒米”情绪,更巧的是,就在此役前一天,塔瓦雷斯带着他的松日刚刚重新踏上成体中心的草坪。当天场内即有大量支持老塔,期盼老塔再度回川的标语,此后的数日内蓉城大街小巷关于“老塔复辟”的话题又蔚然成风,若不是马明宇赴意成行的大事在这当口出现,估计米罗西的日子会非常难过。

  年初全兴俱乐部那一句“本赛季不炒教练”的承诺保住了老米的饭碗,可是这碗饭能吃到什么时候呢?依去年全兴历史性的成绩来看,全兴在与米罗西的合同中肯定有关于排名的约束,而目前的全兴充其量也就是去年的第三名了,依此看,破镜重圆难免有条缝儿,下个赛季全兴定将再次易帅。孙晓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罗西明年要走人 全兴瞄准国内洋帅 (2000/8/14 12:02)
全兴:米罗西称必须多培养年轻球员 (2000/8/4 14:01)
全兴:马明宇训练卖力 米罗西大加夸赞 (2000/8/4 05:05)
全兴:米罗西水平有限 赛季结束就走人 (2000/8/1 16:45)
全兴:米罗西称“朱琪可替马明宇” (2000/7/31 09:5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