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东北虎”岂能落平阳?--铁帅王洪礼访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0:29 球报

  在休整一轮之后,辽宁队将到客场挑战深圳平安,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深圳平安能够顺利取胜,则保级已成定局,而辽宁队如果能够取胜,也在保级路上迈出了最为坚实的一步。就双方交战之前的一些热点话题,记者采访了王洪礼。记者:深圳平安在迎战辽宁队之前,已经保持4场不败。不仅创造了3连胜的纪录,而且在客场逼平了强大的重庆隆鑫,辽宁队是否能够打破深圳平安的不败势头?

  王洪礼:我们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只会坚持按照自己的方法去训练。现在说辽宁队肯定能打破深圳平安的不败势头似乎不太现实,但我认为辽宁队在客场至少能有五成胜算。

  记者:去年辽宁队在联赛剩下三轮、夺冠基本已成定局的时候,赶上联赛进入停赛期,李金羽、张玉宁、李铁、肇俊哲等多名队员被国奥队召去参加九强赛,从而影响了训练状态,而在最后阶段痛失联赛冠军。今年在保级关头,又赶上了两周的休整期,而李金羽、李铁、王亮等多名主力队员又被叫去参加国家队集训,这是否会影响辽宁队的联赛备战?

  王洪礼:这对我们队伍联赛的备战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我们会立足于本队,尽量排除这些困难,毕竟我们可利用的队员还有很多。

  记者:从赛程上来看,辽宁队后6轮的对手中至少有青岛海牛、吉林敖东、深圳平安和北京国安这4支队伍并未完全保级成功,辽宁队是否对此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王洪礼: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不会因为对手是同样需要保级的队伍就失去信心,我们将因此而更加刻苦地训练,从训练中建立信心,在训练中发现问题,从而顺利解决它们。

  记者:深圳平安教练组已经在上周四开始在笔架山训练基地针对辽宁队进行了训练,辽宁队是否也将针对平安队采取一些相应的训练手段?

  王洪礼:我们上周一就已经开始针对下一阶段的比赛进行了训练,但我们不会对平安队进行什么针对性的训练,毕竟深圳平安也不是什么太强的队伍。

  短暂的采访结束了,从王洪礼的不多的话语中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那一份沧桑。在将辽宁队这一群小虎带入甲A之后,他便结束了教练生涯。而在今天辽宁队沦落到保级边缘的时候,辽宁俱乐部又将这位昔日被遗忘的“铁帅”重新推上前台,但物非人亦非,辽宁队是否还会重塑旧日的辉煌呢?但不管怎么说,这位昔日的“铁帅”还是对辽宁队的未来充满了一片希望,相信在度过今年最为困难的阶段之后,辽宁队的前途能够一帆风顺。高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王洪礼不对辽小虎动“大手术” (2000/8/10 03:18)
辽宁:张玉宁连中场 定位球有起色--王洪礼透露获胜秘诀 (2000/8/8 17:50)
辽宁:为何聘请叶夫盖尼?为王洪礼上任进行“缓冲” (2000/8/8 09:42)
辽宁:王洪礼欲以三板斧力擒云南红塔 (2000/8/3 15:44)
辽宁:只有拼命了--王洪礼谈保组的前景 (2000/8/3 12:2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