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上海滩的大众情人--记“我行我素”的申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0:24 《足球》报

  对于上海球迷而言,申思是与范志毅等属于同一级别的上海球星。在徐根宝执教的申花队,尽管年轻的申思还打不上主力,但这并不影响球迷送给他美名——“超级替补”,因为每每替补出场的申思总有上佳的表现;后来范志毅离开申花的时候,申花就被沪上诸多球迷及有关传媒称之“范志毅时代”的结束之后,就是“申思王朝”的即将到来——上海球迷对申思的关爱,也由此可见。但这一切又似乎从来就没有影响过申思的“我行我素”。

  在球迷父亲申平的眼里面,儿子申思似乎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从申思五六岁的时候,申平就着眼于培养儿子的足球兴趣。一直到现在,无论当申思刚进入专业队那会儿,还是后来入选到国家队,申平始终是儿子身边的良师益友。可更令申平满意的并不是这些,而是儿子申思对待父母的那份挚爱。熟悉申思的人都知道,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申思都会十分尊重父母的意见,都爱和父母做一番交流。据说,去年底,申思想转会到大连,并且在接受传媒采访的时候,很动情地说道:“我想,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父母是我的最坚强的后盾,所以我想如果我去大连踢球的话,我肯定会说服父母和我一起去大连。其实,最幸福的生活,就莫过于合家团圆了!”事后,当申平夫妇知道后感动了好半天。

  最近的半个月中,关于申思和影视红星梅婷的绯闻,通过网络已经是传得沸沸扬扬。其实,梅婷究竟和申思有过怎样程度的交往,恐怕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一个是中国足坛的优秀代表;一个曾经因为在《红色恋人》中(男一号是张国荣)的出色表演,赢得开罗国际电影节影后的荣誉;一个是她的影迷;一个是他的球迷;申思和梅婷都明确表示两人是普通朋友关系。或许他们之间还真的没有“捅破窗户纸”?难怪上海滩著名的影视记者黄飞珏在采访完梅婷之后说道:“当我在梅婷的面前,直截了当的提起申思的名字时,一向沉稳的她,忽然手足无措,脸色绯红起来!只是一个劲地表示自己是申花队的球迷,还有强调自己是个出身在南京的上海人!”要知道,梅婷的最后一句可是非常值得提醒的——今年初,有记者问起一直单身的申思,如果去大连踢球的话,找女朋友会不会是大连人时,申思的回答是:对我而言,找一位上海女孩比较合适吧!不知梅婷所说的和申思的期望是无意的巧合还是有意的配合?

  在上海传媒界,只要采访上海申花队,那么采访申思似乎是各家传媒的常规工作。这方面,申思恐怕就得感谢自己平时爱读书爱学习的习惯。绝大部分的记者在采访过申思后的感觉是,申思的语言表达能力很强,也会大胆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并且在阐述自己的观点时,非常具有条理性,逻辑思维较好。申思正是凭借自己能力,也会抽空帮报刊杂志写专栏,而相关的电视评球节目,申思也往往是电视编导们的首选嘉宾。

  据说今年申思常常去离江湾基地不远的名校复旦大学进修英语,不知这是不是申思到国外踢球的前奏曲?王东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思:梅婷不是我的“红色恋人”(附图) (2000/8/12 16:21)
申思时刻准备 吴承瑛青睐德甲--申花敞开留洋门 (2000/8/10 08:59)
申思有了新的女朋友--“红色恋人”梅婷?(附图) (2000/8/9 15:10)
申花:马儿奔意甲 申思也心动 (2000/8/9 05:28)
米卢让中国队改变--马明宇、黎兵和申思谈中韩赛 (2000/7/26 10:2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