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不把好球员藏家里 邵克难后院忙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08:24 体育周报

  歇了个短假,昨晚鲁能泰山在大本营集中,开始备战下周日的甲A联赛——目标天津泰达。俱乐部老板有令,“在基本退出联赛冠军之争的情况下,拿不到冠军,争亚军;争不到亚军,还有季军。但足协杯必须打进决赛。”0:1小负韩国富川SK队,队里有球员戏称“这是双冠王的三连败”。对这场远在太原的“红包赛”,俱乐部上层有苦难言:原本打算借机熟悉足协杯半决赛的场地,孰料重庆隆鑫赛前又把主场迁回了重庆。由于与山西方面有约在先,全队不但要硬着头皮非去不可,而且必须保证几员主力登场亮相。这让情绪不高的桑特拉奇直皱眉头。太原的比赛,伤愈复出的卡西表现抢眼,然而桑特拉奇却出人意料地重提巴力斯塔,“尽管卡西亚诺不错,但我们另一名外援的水平始终不理想,无论丹尼斯、马科斯,还是查尔斯,他们个人的实力和场上的表现都不如去年的巴力斯塔,也不如今年大连队的两名新外援。”

  在此前后,输乱了方寸的桑特拉奇给俱乐部惹得麻烦不断,总经理邵克难的手机天天“啾啾”直响,有球迷,有记者,也有其它俱乐部的老总,都冲他打听桑特拉奇是否真的“萌生退意”?鲁能泰山是否真的与法国世界杯时那支克罗地亚队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有过接触?邵克难以不变应万变地应答,“绝无此事!”他还不厌其烦地向对方解释,“输了球谁也不高兴,球队内部有不同意见也很正常,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鲁能泰山目前真的稳如泰山,桑特拉奇也肯定不会中途下课。不信?联赛还有6轮,咱走着瞧!”

  让邵克难没想到的是,马明宇签约佩鲁贾后,来自意大利安莎社的消息却称“马明宇本是宿茂臻的替补”,这传言又让他疲于应付。“虽然宿茂臻上了佩鲁贾转会名单的消息前段满天飞,但佩鲁贾方面的确未与我们接触过。今年5月我曾赴意大利考察职业足球,也没去什么佩鲁贾。倒是有不少经纪人老给俱乐部打电话,争着要当宿茂臻赴意甲的中介。当时我们和茂臻本人一再向外界澄清事实,但无奈总有人以为我们是在欺骗他们和球迷。”一遍又一遍地反复解释,邵克难有点烦,可接电话一听是熟人,还得从头再来。不过,鲁能泰山也有官员对“全兴放马”有点不以为然,“马明宇是不是太着急了?去意甲那肯定是好事,但有失规范的操作是否会影响中国足球在国际足坛的形象?是否会对后面的人出去踢球产生什么负面影响?”

  昨天在报上,邵克难看到了佩鲁贾总经理高奇的这段话:“有报道称,我们还与其他中国球员接触或谈判,这是没有根据的。其实,我们从一开始就只与马明宇和全兴俱乐部接触。”邵克难一看就乐了:“怎么样?高奇都为俺平反了,这回你们该信了吧?我们鲁能绝对是个开放的俱乐部,绝对不会把好球员放在家里。”鲁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不妨创建省内职业联赛治治“联赛病” (2000/8/11 07:46)
图文:[友谊赛]鲁能一球告负 太原球迷不减热情 (2000/8/11 05:18)
图文:[友谊赛]鲁能0-1富川SK 卡西亚诺带球进攻 (2000/8/11 03:31)
中韩对抗又添败绩 鲁能0-1负于韩国SK富川 (2000/8/11 01:40)
光环已经失去--鲁能球员指责桑尼搞“文化大革命” (2000/8/10 13:3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