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备战保级 昨日模拟实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02:51 辽沈晚报

  昨天下午辽宁队没有放假,他们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训练强度接近实战。

  王洪礼曾经认为,辽足的体能差,影响到了技战术的发挥。为了调整球队的体能状况,他利用了一周的时间来重点抓球队的体能。上周四,辽宁队就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上周五因为天气原因,球队只稍稍做了一些力量练习。周日,训练课从下午3时30分开始,直到6时王洪礼才将队员们放走。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普遍感觉非常疲劳。守门员马东波告诉记者,这一周以来,王导带领大家训练的质量都非常高,强度与联赛不相上下。但是距离与深圳平安的比赛还有一周的时间,我们的恢复也不会成为什么问题。

  据了解,辽足计划利用本周这段时间再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和战术上的训练。对深圳平安队的比赛是辽宁队保级战役当中关键的一战,如果能取得三分将会令辽足的保级前景有所改观。昨天,队员们对记者说,用两周来准备一场比赛应该是很充分了。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心甘情愿非常累--李金羽随笔 (2000/8/11 10:10)
辽宁:引援损失800万--董事长曹国俊自揭“伤疤” (2000/8/11 08:40)
辽宁:重振小虎雄风 辽足改造“三叉戟” (2000/8/11 04:17)
辽宁:曲乐恒坚持康复训练 要真正站立起来 (2000/8/11 02:23)
辽宁:王洪礼不对辽小虎动“大手术” (2000/8/10 03:1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