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足训练向球迷开放 米卢“贿赂”追星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09:58 天府早报

  昨天下午,国家队的训练在有看台的1号场地进行,在米卢授意下,训练第一次向球迷开放,这使大批闻讯赶来的“追星族”们欣喜若狂,纷纷到看台抢有利地形,球迷们对极具亲和力的米卢又贴近了一步。

  国家队的训练已逐步地进入系统的技战术演练,球员们先在米卢带领下进行了一对一的攻防。在随后进行的四对四对抗练习中,米卢亲自披挂上阵充当自由人,并固定安排两队各出四名队员在对方的边线和底线负责传接球。由于米卢的故意偏袒,双方近一个半小时后战成9∶9。执意决出胜负的米卢在同“裁判”金志扬商量后,召集双方场上队长黄勇和祁宏准备打加时赛,加时赛进行仅几分钟,李金羽用一粒漂亮的进球宣布米卢所在的红队突然死亡。当黄队欢庆胜利时,“老顽童”米卢也张开双臂和黄队一起手舞足蹈。

  国足结束训练后,大批球迷围上前去索要签名,最受欢迎的大羽被球迷围了个水泄不通。周明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国邀请赛下月开战 范志毅向米卢请缨 (2000/8/12 09:26)
米卢下手狠 球员累半死--走近米家军之一 (2000/8/11 18:20)
训练效果不错--米卢出手改造国家队 (2000/8/11 10:35)
米卢用讲故事的方式透露挑选国脚的标准 (2000/8/11 09:38)
首场热身赛米卢满意国脚表现--昆明集训报道9 (2000/8/11 00:25)
男足国家队主帅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