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联赛面临大改革--中国足协本月召开“足球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09:12 成都商报

   本报讯 今年联赛已经开始进入尾声。为了征集各会员协会、赛区、俱乐部对联赛、中国足球改革的意见和建议,中国足协将于8月21日到23日在济南和成都同时举行研讨会议。据悉,中国足协将根据这次会议收集的基层意见决定明年联赛的各项改革措施,以推动中国足球的深化改革。

   据悉,这次会议是按照阎世铎的思路安排的。为更好收集来自基层的意见,中国足协决定会议分东西两大区召开。会议参加者是中国足协各会员协会的主席和秘书长、各甲级俱乐部董事长和总经理。

   根据中国足协下发的开会通知,会议将重点讨论四个问题:联赛问题、俱乐部问题、会员协会问题和青少年发展问题。足协将根据会议收集的情况决定明年联赛的转会、赛程等方面的改革措施。秦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职业联赛酝酿大动作 足协将举行足球改革大讨论 (2000/8/11 16:39)
足协:关于2000年全国足球好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 (2000/8/10 18:06)
足协:违纪罚款何处去?--足球开展好的中小学将受益 (2000/8/10 09:44)
中国足协重罚黑龙江雄风足球队 (2000/8/10 09:40)
因带领球员追打裁判 足协处罚教练终身禁赛 (2000/8/9 18:4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