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寰岛足球俱乐部图谋“足球大撤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08:09 天府早报

  本报讯 寰岛准备全身引退,将前卫寰岛红岩足球俱乐部转交给重庆本地企业。昨晚记者从寰岛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处获悉这一传闻到本月20日可能成为现实。

  据程鹏辉介绍,随着赛季即将结束,已经有重庆企业开始找寰岛集团谈,表示有意参与寰岛足球俱乐部。而寰岛集团从自身集团产业结构调整上出发,也的确有意在足球俱乐部上有些变化,其出发点是怎样对俱乐部的发展有利,并且球队不离开重庆。实际上去年就有重庆企业表达了类似的想法,当时寰岛集团也曾动过心。

  “目前这件事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大家仅仅是在一起探讨,探讨时提出了几种方案:其一是两家实行股份制,第二,再找一些企业实行多家股份制,第三种是由其他集团控股,而寰岛只持小部分股份,第四种是全部股权转让,把俱乐部交给重庆本地有实力的企业来搞。当然也不排除继续保留现在的状况,由寰岛集团自己继续搞。不管讨论结果怎样,我想如果你20号再打电话过来,我们到底走哪一条路,将会有个明确的说法。”程鹏辉如是说。

  此前的传说是寰岛由于对足球已失去信心,有意退出足坛,其已与某重庆企业谈妥转让事宜,只等最后宣布。程鹏辉的说法也部分地证实了江湖传闻。

  前卫寰岛俱乐部是在1997年升入甲A后入驻重庆,并通过更改队名等方式逐步重庆化的,如果此番真的彻底躬身而退,对重庆足球倒是贡献不小。欧显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