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浙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积极投入训练 下轮拿下实德就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5:02 浙江日报

  本报讯 尽管申花队本周没有足协杯的赛事,但球队经过了短短两天休整后就于昨日下午在江湾训练基地重新集结。申花队比竞争对手大连实德队提前一天投入了训练。

  申花队领队贾秀全向笔者解释:“周二训练是早就安排好了的,这里面并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再说我们的队员年纪比较轻,基础比较差,当然得笨鸟先飞啊!”对关系到今年甲A夺冠最终走势的沪连之战,贾秀全看得很坦然:“知道大连输给泰达后,我的心里很平静,可以说根本没什么感觉,搞足球已经这么多年了,我自认为足球场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贾秀全认为,正是有了轻松的心态,才使得队伍在赛季中表现一直比较稳定。他认为申花队要想在主场战胜实德就必须保持住这种心态“实德队在整体上的确占据着优势,申花队可能在意识上稍高对手一筹,这场比赛谁赢都很正常。”与贾秀全的低调处理相比,队员们却十分渴望在主场击败实德。因伤未随队参加昨天训练的毛毅军对记者说:“大连的整体实力强过我们,但我们也不是没有击败实德的可能。新千年的第一个甲A联赛冠军肯定属于这场比赛中获胜的球队。”当记者告诉他,上周大连输给泰达后,实德队一位队员还信心十足地安慰同伴,没什么大不了,上海队从来就不是我们对手,毛毅军激动地说道:“你告诉他,申花队也从来没把大连队放在眼里。”叶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思时刻准备 吴承瑛青睐德甲--申花敞开留洋门 (2000/8/10 08:59)
迟尚斌执教实德也会是这个成绩--拉德歪批甲A教头 (2000/8/10 02:33)
因球迷向申花队投掷石块 足协给予沈阳赛区警告处罚 (2000/8/9 18:21)
申花:名帅令人垂涎 上海“窥伺”内姆 (2000/8/9 15:30)
申花:想步马儿后尘 国脚秘密操办出国踢球 (2000/8/9 10:2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